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朝向一家茅屋,从屋内会有两名士兵走出到露台,所以要击中他们非常容易。蹲下可以躲在武器箱后。

游民星空

  step9.翻过武器箱去到丁字路口,此处毫无遮拦,但要面对四名敌人,其中一人会躲藏在左侧的棕榈树下,要用心把他给找出来。

  接着转过头望见一个草屋,躲在武器箱后对敌人进行攻击,敌人数量不多仅有2人。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蔻会躲在三个木箱后,她又需要弹药了,按Y键可以投掷弹夹给她。

  这次蔻的火力会更猛,而且兰博亦可以蹲在眼前的武器箱后避开敌人的子弹。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一间草屋内,按B键跳出军械库,一颗手雷投进了军械库,那么兰博就会跳出逃生。

游民星空

  step12.落到小径上,一辆吉普车杀到,对着吉普车射击就可以炸死周边的所有敌人。

  紧接着往右侧的小山坡上往会看见两名敌人,因无掩体,需要快速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3.往小溪望去会发现两名敌人,同样没有掩体,需要快速解决,稍往前几步可以躲在右侧的石后,但是左侧的敌人仍会发现兰博,所以亦需要立马解决掉。

游民星空

  step14.走到吊桥下,会陆续出现数名敌人,只要沉着准确地陆续击退敌人,那么同一时段、同屏不会出现超过2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5.当靠近边缘位置,蔻又需要弹药,此时按Y键可以交给蔻一份弹药。

  兰博与蔻两人合力对着河上游的敌人射击,敌人数量不多,但是有两人会蹲在芦苇丛中,比较难发现。

游民星空

  step16.翻过长木、度过小溪,此时有一辆吉普车驶过,使用机枪攻击油桶,爆炸会摧毁吉普车。

  接着有另一辆吉普车开上了木桥,攻击木桥使到吉普车掉入水中。

游民星空

  step17.走上岸边的沙包后,对着前方近距离涌现的敌人射击。

  随后前方会开来一辆吉普车,直接攻击吉普车的车前盖使其爆炸,这样会除掉左侧的敌人。

  望去左侧临近小溪的位置,左侧又会开来一辆吉普车,这次不必麻烦,直接攻击吉普车旁边的油桶,将吉普车炸掉。

  随后回过头来,中路会驶来一辆吉普车,直接攻击吉普车的车前盖使其爆炸,这样可以把眼前的敌人都炸掉。

游民星空

  剧情:在越南军幕后指示人波多瓦斯基的审讯室逃了出来,幸亏嘚到蔻的协助兰博才能够全身而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