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另一艘敌船会航行至渔船的前方,它会连续放下几颗鱼雷,当渔船碰撞到鱼雷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因此需要快速打爆水中一连串的水雷。

游民星空

  step8.扫除几颗水雷后,回到渔船内,在船的右侧对着旁边的敌船上的敌人进行射击。接着赶往另一侧对另一艘渔船上的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去到船尾,船的后方有追近一艘敌舰,此时兰博会从桌椅底下拿出一把RPG。

  然后对着后方的敌舰射去一炮,将其击沉。

游民星空

  剧情:渔船被一艘敌舰撞击而沉没,兰博与另外两名同伴仓惶地登上岸滩,可是空中马上就飞来炮弹,三人为了逃命只好潜入到稻田内。

游民星空

  step10.空中飞来一颗炮弹,按X键躲避,然后需要再按B键回避,接着再按X键回避第三颗飞弹。

  此时会有间隙时间,可无须对面前的敌人射击,然后需要再躲避一颗飞弹。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在稻田边缘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收拾掉2名敌人,然后需要回避一颗炮弹。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需要躲在一颗巨石后对前方的敌人进行射击,接着往巨石左侧望去,又会有新增的敌人,靠在右侧的石头旁可以进入掩体。

  当回过头来,会发现身后出现四名敌人,但是没有任何掩体,所以要尽快射杀,又或者开启狂暴状态。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刚种下的稻田,有得躲避一轮炮弹袭击,接着躲在一条倒卧的枯木后对着森林内的敌人射击。

  接着往枯木左侧望去,会发现三名敌人,此时亦无掩体,因此需要快速除掉眼前的敌人,以保性命。

游民星空

  剧情:大军已经杀到稻田,恰好,陶德曼乘坐直升机前往营救,可是陶德曼被同伴拿枪威胁,因此只好放弃营救,那么兰博与人质再次落入敌人手中,而蔻就一人逃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