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回到通往上层的走廊,在两层大厅处需要抵挡一批敌人(此时上下层都会出现敌人),当兰博清掉一批敌人后,他就会转移到另一根柱子旁,然后可以往柱子方向靠拢即可躲避子弹。

游民星空

  step9.当走到大厅的大门前,会被一名重装甲大隻佬给封住去路,可以先蹲在木箱后,瞄准他的头部,然后对其爆头。

游民星空

  step10.走出到户外,发现了营地中的直升机,兰博、陶德曼决定借此逃离。

  跳落地面,面向基地的瞭望塔,躲在武器箱后对付眼前的四名敌人,随后这批敌人会变得有默契,原因就是在场景的中偏右的远方有一名指挥官,迅速将其打掉,然后再收拾残余部队。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往去左侧的铁棚下,会发现三名敌人,虽然他们左侧有一个油桶,但是离他们比较远所以留待之后才击破。

  当去到铁棚的左侧,此时从铁硼内会走出三名敌人,此时才击破油桶,将三名敌人炸飞。

游民星空

  step12.分别往身后的台阶、瞭望台望去,都需要近身击退两名敌人。

  接着回望铁棚堆放油桶的位置,会遭遇到三名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靠近直升飞机,但直升飞机左侧会出现一波敌人,将他们都除掉以后,在前方的一栋楼宇上出现一群敌兵,他们的长官就站在楼宇右侧的露台上,击败他以后再收拾其他人。

游民星空

  step14.(限时1分钟)登上直升飞机后先对地面的一辆吉普车扫射,接着直升飞机盘旋一周后,扫射基地内的运兵车。

游民星空

  step15.经过瞭望台时,敌人会释放火箭,利用机关炮将飞来的火箭打爆并且打死瞭望台上的炮手。

  可是最后直升飞机并未能逃远,而被击中,兰博只可紧急迫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