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6.此时三名人质再遭受到一名敌人持枪威吓,立即回头向敌人开枪,解救3名人质。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一处烧通顶的小木屋内,需要收拾掉一名敌人,然后就可以看见直升飞机,此时三名人质会被两名敌人用枪指着,马上将两名敌人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8.接着望去倒卧的棕榈树,那儿会有三名敌人,往右侧靠拢可以躲避所有敌人的炮火,然后使用自动瞄准将敌人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step19.蹲在倒卧的棕榈树旁,对在直升飞机附近的敌人还击,因与敌人距离较近,所以嘚快速处决。

  随后兰博会指挥所有人质快速登上直升飞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0.飞行在空中会遭到一架阿帕奇直升机的拦截,无需与之正面冲突,只要把它发来的飞弹打落,防止我方直升飞机被击落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1.当直升飞机被击中后,连续点击B键,让直升飞机维持稳定状态,然后兰博会从箱子拿出RPG,然后朝向正冲过来的阿帕奇发射一枚飞弹,将其击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