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走到一条大路上,发现此处环回四周敌人都比较多,因此兰博就躲在的一块大石后,使用箭矢连续射杀面前三座草棚屋露台前的(各)三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去到了营地的另一个瞭望塔下,在瞭望塔的灯光未照到兰博前,由下至上对塔上一名敌人射去一箭。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旁边草屋有一名敌人从屋内走出,而且他处于警惕状态,现在附近没有掩体,只能够尽快将其射杀掉。

  接着往背后的草丛望去,并射杀那儿一名背对兰博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发现草丛内会有三名士兵,两人靠在、一人站在一名囚犯跟前,陆续暗杀掉3人。

游民星空

  剧情:兰博检查了一下被绑在十字架上的囚犯,确认他就是目标以后就帮他松绑,可是兰博的拯救行动被发现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大批的敌兵。

游民星空

  step11.兰博是处于一块大石前,可以蹲下或者往右靠进入掩体,所以嘚手快使用机枪射杀眼前的四名敌人,有一名敌人会躲在右侧的草棚边缘,比较阴险所以要留意他的动静。

游民星空

  step12.随后往大石的右侧望去,会发现来了一批敌人,此时只可以蹲在大石后射击。

  然后转过身,跟着人质往旁边的小径望去,这儿虽然面前有一堆木头,但是不能作为掩体,所以要尽快解决眼前的四名敌人,尤其是左侧房屋和左侧的树后敌人比较难发现,要尽快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回过头来望去丁字路口,这是发现一大群敌人,他们都不必收拾的,当往房屋方向望去会发现一名敌人,可立即将其处理,然后攻击其身后的油桶,就可以炸死前来增援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