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此时会被一名士兵发现,当他打算举枪时,立即射杀,然后兰博会一直往下坡跑去,在正面已经发现兰博的三名敌人用箭射杀。

  走进了丛林内,陆续会出现两名敌人,以同样的手法,在他们未开枪之际就射杀。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泥潭当中,兰博会把全身都涂抹了泥巴并贴在泥墙上,然后按Y键暗杀掉一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9.走到前方的林子内,右上方光线较强的位置有一名背身站着的敌人,利用箭矢将其射杀。沿着小溪走去到阳光较为猛烈的地带,这次出现的哨兵就在中部大树右侧岩石上,立马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兰博会跳入河中,然后浮出水面对上方的一名士兵进行射箭,接着沿着一条暗渠往前走。

  抬头会望见一名背对暗渠的士兵,爬上去按Y键将其拖下水中,接着捅他一刀。

游民星空

  step11.但是这一行动被洞口外的敌人所发现,改用机枪对洞外两名敌人进行射击。

  外出洞口,需要正面解决一名敌人,继续往前走可以蹲在大石下,然后对前方4名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12.走入右侧的沼泽内,敌人数量会激增而且距离非常贴近兰博,因此需要进入狂暴状态将眼前的敌人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3.沿着沼泽前进经过一棵大树,可以靠在右侧的树旁,对前方的两名士兵进行射击。

  走到岸前,可以靠在右侧的大石,然后对前方的三名敌人进行还击。

游民星空

  step14.在上岸之时,需要来回对眼前和身后的敌人作出两侧反击才能够顺利登上岸,此时芦苇田内会驶来一辆运兵车。

  虽然运兵车上敌人陆续下来,但是只要把运兵车给打爆,那么就可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所有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5.接着山坡上会驶来一辆运兵车,并且左侧会出现四名敌人,此时击破运兵车,运兵车的爆炸会连带右侧第一名敌人也一同炸死,剩余的左侧三名敌人仍需交由兰博处理。

游民星空

  step16.回望森林,此时又会追上来3名敌人,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收拾掉三人。

  在回望芦苇田,此时又开来了一辆卡车,此时会走下四名敌人,此时只能够通过直接射杀敌兵的方式来处理。

游民星空

  step17.接着走入丛林当中收拾掉远处的6名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