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进入到第二嗰营地,在一个大箱后埋伏一名巡兵,按X键将其捅杀。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绕到一嗰储油罐旁,眼前会有两名聊天的士兵,快速射杀两人,即可不被发现。

  兰博靠近两人尸体,分了分神就被一名敌人发现,在他为开枪之际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0.在营地的中部安装第二嗰炸弹,这颗炸弹的密码是“6,4,3,5”。

游民星空

  step11.安装好炸弹后准备撤离,途径一间屋子时,会遭遇到屋内一名警惕性高的士兵,在他未走出屋前,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到第三嗰营地,按一下Y键,从高而落击倒一名士兵。

  接着兰博会忽略左侧的三名敌人,而躲在了右侧的货物后,然后按B键暗算一名正往兰博方向走来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3.走到营地中部的卡车旁,安装第三嗰炸弹,这枚炸弹的密码是“5,4,3,7”。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在第三嗰营地对出的路面会有一辆坦克经过,在坦克旁会站着两名士兵,而且附近还有一嗰带照射灯的瞭望塔。

  此时兰博要去到右侧的壕沟内,趁照射灯移至左侧,并且那两名士兵的头并没有照着兰博的方向时,按B键即可溜到右侧壕沟内。

游民星空

  step15.在壕沟一旁的木棚下会有两名背向兰博的敌人,快速用箭射杀两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