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1.①.下到码头上,眼看地面部队正与对面码头的敌人正在驳火,兰博先躲在右侧的火药箱后,对着对面码头右侧的敌人进行射击,通往对面码头的木板路上敌人数量比较多,而且对面码头右侧的房子会有两名敌人能够直面躲起来的兰博所以嘚马上处理掉他俩。

  然而,敌人人数十分多,所以最好每一次都是“完美换弹”而且是在火药箱后先锁定敌人,才冒出去射击1、2枪。

游民星空

  step11.②.此时那条森林小径上有出现2名敌人,击毙后,在小径右侧也会出现2名敌人,因为均无掩体,所以要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

  step11.③.因为小径上的敌人越来越多,兰博亦之后躲在火药箱的左侧,对着通往对面码头的小道上的敌人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step11.④.当靠近我方地面部队的敌人人数减少后,兰博终于可以加入到攻击对面码头敌人的行列之中,但也只是负责攻击码头左侧站在扁舟上的两人和码头上的四人。

  敌人火力并不猛,只是扁舟左侧的一人和码头上的一人能够直视躲在掩体后的兰博外,其他人都可以通过自动锁定,然后再射击的方式收拾掉。

游民星空

  剧情:兰博、戴尔玛随后登上了直升飞机离开了此地。

  毫无疑问,那次的“体验”令到兰博内心受创,但他将这些创伤都潜藏在内心当中,以至于无人发现他的痛楚。

  这就好比是一颗弹片正随着他血液在血管里到处游荡,在身体的内部对他进行千刀万剐的酷刑。但兰博他知道,他不会为这种痛楚而回到此地来复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