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9.①.泥泞小道的右侧开来了两辆机关炮越野车,所以此路不通,所以兰博就跟随着戴尔玛爬上了后方的山坡绕开了那两辆车。

  可是斜坡上的草棚下也有2名敌人,左侧的木箱是嗰掩体,可以躲进去,但是也嘚尽快处理所有的敌人,否则木箱会损毁。

游民星空

  step9.②.继续步近草棚,在草棚篱笆外的右侧油桶后先躲起来,如果兰博射中油桶的话,油桶会弹飞,而掩体也因此而消失,所以尽量不要击中油桶。

  此时草棚边缘位置又会出现2名敌人,轻松可以将他们解决。

  现在草棚左侧的边缘又会出现两名敌人,但是现在就没有任何掩体可用,所以要尽快解决,而且如果没有子弹的话就更换手枪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

  step9.③.忽然,此时没有任何掩体可以进入。右侧的油桶之间出现两名敌人,他们都相当靠近兰博,所以是首当其冲的,还有一人是躲在右侧的屋檐下,需要费些精神将其击毙。

游民星空

  step9.④.趁机会,兰博就翻进了左侧草棚旁的篱笆,进入到草棚的边缘,这儿有些军火箱,可以蹲在它们的背后。

  此时有一名敌人靠近并打算朝蹲在火药箱后的兰博射击,马上将其击毙,然后再抬头收拾草棚内的其他敌人。

  然后兰博会稍微一道左侧的弹药箱,可以往左侧探出并射击草棚左侧的敌人,此时又会有一名敌人走到火药箱前,近距离俯视并企图射杀兰博,需要尽快解决此人。

游民星空

  step9⑤.此时天空传来了螺旋桨轰鸣声,随即就伴随着一束光球坠落地面发生剧烈的爆炸,直升机来了!

  在草屋的左侧有个瞭望塔,瞭望塔上有两名狙击手,为了掩护直升飞机,需要马上把这两名狙击手给除掉,接着瞭望塔下方的敌人,此时可以蹲在瞭望塔下的石头掩体后。

游民星空

  step10.当一行人去到瞭望塔下方的铁丝网前时,一辆失控的越野车把铁丝网给撞飞了,而兰博亦摔倒在地上,戴尔玛立即将其扶起兰博。

  此时一辆载有机关炮的皮卡车也杀到此处,然后对着已经冲到码头小径上的兰博等人疯狂地射击。

  对付机关炮皮卡车嘚注意它头顶上的红色感叹号(高度警觉),一旦亮起的话,不能够探出脑袋,否则会被击中,当其红色感叹号消失后就抬头先把其他靠近石头的敌人给射杀。

  等下一次感叹号消失的机会出现时,再集中火力对付皮卡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望去码头那边,在楼梯的位置会出现两名敌人,此时没有任何掩体,要立即击毙他们。

  随后在刚才小径的位置也会出现3名敌人,同样都是没有掩体的,也要快刀斩乱麻地处理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