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5.此时,需要破坏警察局,但限时是50sec,感觉时间不够用,但只要在每一个间断期当中会迎来军方的介入(共3波,也就是3次停歇期)。

  要好好把握这些停歇期来发动“完美换弹”,那么弹发量可以高达140发,然后再尽量免受攻击的情况下击倒3波军人。

  在每一次有机会攻击警局的时候,都按下A键进入狂暴状态,基本不到40sec就能够把警局完全摧毁。

  (虽然限时已过,但仍能进入警局内,只是未能获得成就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①.警局基本被毁,而老探长所在的位置也曝露了。

  按一下B键翻身躲避探长的射击后潜入到警局的前门后,只要老探长在更换弹夹,那么就再按一下B键就可以闯到办公室右侧的片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②.现在,在办公室内,可以直视到在天井(房顶)上的老探长,同样是趁其更换弹药时(基本就是能够看见老探长的电筒灯光时),才按B键,躲在右前方的木板后。

  最后一次趁老探长换弹夹时,按一下Y键,兰博会冲出来,此时使用右摇杆尽快瞄准到天井口(屋顶)的老探长不断地对其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其中一颗子弹打中了老探长的肩部,老人家从天井上摔在了办公室内,虽然只有一层楼,但是这也让他吃不消。

  可是老探长继续挑衅兰博,叫他一枪毙了他,就在兰博差点儿扣下扳机时,陶德曼将军出现了,他出面阻止了兰博,现在军方已经团团包围了这栋警局,如果兰博还不控制他的情绪,他将活不出这门口。

  陶德曼告诉他…这项无谓的“行动”已经结束了,而且必须立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