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6.接着就可以正式进入到壕沟内,壕沟的桥上此时走着一名士兵,使用箭矢将其射落。

  此时坦克亦靠近壕沟,按B键让兰博窜进坦克的车底,攀附着坦克底盘进入到基地的堡垒外围。

游民星空

  step17.兰博在一处沙包堆前“下车”,沙包的另一边有一名警惕性很好的敌人,迅速将其射杀掉。

  而在他的右侧亦有一名敌人,同时也用箭矢解决。

游民星空

  step18.随后兰博会通过堡垒左侧的一堆武器箱爬到堡垒外墙中层,在中层露台上有一名守卫,使用箭矢将其射落。

  接着爬上旁边的爬梯上到堡垒的顶部,此时兰博引爆了三个炸弹,顿然间基地的三个营地火海一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9.通过堡垒顶的一处紧急出口进入到堡垒内,此时敌人已经察觉到兰博,所以不能再使用暗杀只能掏出机枪与之火拼。

  首先近距离会面对一名敌人,然后拐向左侧会面对另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0.在堡垒的二层过道先是需要解决右侧房间的敌人,然后再解决左侧走廊冒出来的敌人。

  接着二层中部的吊桥会走出一名敌人,此时连楼下一层都会出现士兵,因此需要蹲在二层护栏下躲避敌人的子弹,然后再作还击。

游民星空

  step21.接着落到一层,虽然旁边都有柱子但不作为掩体,此时需要收拾掉两名敌人。

  走到一层的走廊内,此时一层、二层都会出现敌人,此时可以往左侧靠拢,然后对着两层敌人射击。

游民星空

  step22.走到一层摆放木桶的地方,需要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收拾掉两名敌人,然后就可以靠近进入到城堡监牢区的走廊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