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6.此时兰博会使用爆炸箭,在限时1分钟内进行射击。首先可以射击村庄的草屋内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会发现大桥上会行驶1辆吉普车和1辆卡车,瞄准吉普车左侧一嗰车身的位置射箭,就可以击破两辆敌人载具。

  然后瞄准它们前方在桥上等候的车队,使到大桥断裂。

游民星空

  step18.然后回望村庄,对村庄的残余部队射击,此时会有一群士兵往右侧的卢伟林跑去,往他们第一人射去一箭即可令他们全军覆没。

游民星空

  step19.在这大桥左端又会行驶来两辆卡车,对着右侧第一辆卡车射击就可以把两车亦摧毁掉。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整个河边村庄到陷入一片火海之中,蔻的死带给兰博不可磨灭的伤痛,他彻彻底底地让情绪失控、让怒火涂炭这片叶林的每一处角落,然而兰博亦是理性的,他决定遵守与蔻定下的承诺,继续完成任务,救出所有囚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