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步近码头,攻击左侧下方的敌人,虽然兰博面前有一个油桶,但千万不要射爆它,否则会给兰博带来伤害。

游民星空

  step9.落到码头边缘再往村庄上望去会发现已有一大批敌人,其中的长官就站在中偏左的村庄旗帜底下,立马除掉他,那么其他敌人的集中程度就会削减。

  随后收拾掉码头上一些残余部队。

游民星空

  step10.落到码头上,先击破左侧的有空可以除掉左侧的敌人,然后右侧的敌人都需要兰博亲自处理。

  后来会有一名敌人会躺在左侧的地板上进行射击,他装死的躺卧姿势尤为逼真,但千万不要遗漏掉他。

游民星空

  step11.在桥底附近的2家草屋内会有三名敌人,可以躲在左侧的大石后换弹,然后再射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2.再次回到码头上,收拾掉码头上一名带口罩的敌人后,在路边会开来一辆载有机关炮的皮卡车,直接扫射皮卡车车头让其爆炸,那么就可以除掉大部分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又掀起了一番爆破,回看村庄的位置,又来了一群敌人,而且这群敌人配合娴熟,就意味着有指挥官在场,那名指挥官就在右侧的一堆沙包后,先杀掉他,然后对涣散的残余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14.走到码头上,按X键躲避一颗炮弹,进入到芦苇丛中需要消灭山头上的5名敌人。

  接着再往河边望去,会有三名追兵,可以往左右两侧的石头靠拢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step15.在草丛中奔跑可以按Y键快速回头击杀两名追兵,即使太迟或失败亦不会被杀,但需要手动射杀两名敌人。

  一路杀上村庄附近的山头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