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此时会扑下来一名敌人,按Y键将其推开后捅杀,接着躲在旁边可以遮挡兰博本身的箱子背后对前方两名敌人进行射击,而在他们身后有一个油桶,射爆它可以快速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step9.靠近囚禁人质的木笼,然而此时兰博回头发现一群战术素养很好的敌人,其中他们的白衣长官就在屏幕中偏右的柴木旁,将其射杀后,其他敌人也迎刃而解。

游民星空

  step10.穿过草丛步出村庄,会遭遇到一群敌人的围攻,而且放眼望去没发现掩体,但是会发现前方的木棚下有一名白衣长官,先出掉他以后再收拾剩余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进入森林小径,同样是在没有掩体的情况对对付两人,然而在路上会发现一嗰油桶,射击它可以快速除掉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2.沿着小径就可以靠近囚笼,连续点击A键就可以打开囚笼的门释放出所有人质。

游民星空

  step13.回到村庄当中,人质在牢笼门前的木道被推到,马上对着用枪指着他的敌人射击,解救人质。

游民星空

  step14.进入到村庄当中需要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面对两名敌人,收拾掉他们之后就可以转入右侧的大石旁,然后对田野中的四名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15.靠近一户被烧焦的木屋,正面会出现四名敌人,可以往左侧的木板靠拢就可以躲避大部分敌人的炮火,然而右侧的敌人仍会发现兰博,所以要优先处理右侧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