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此时直升飞机继续对村庄进行空袭,走到一排铁桶旁,可以躲在左侧的铁桶旁对着前方的两名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8.走到一处小园内,将两名敌人逼在墙角,然后对着他们猛烈射击。

  望向小园的左侧,会出现四名敌人,此时无掩体,立马开启狂暴状态收拾掉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看见山头上有一座机关炮,兰博必须前往那儿,用机关炮打落直升飞机。

  走出小园,此时前路开来了一辆运兵车,同样直接往运兵车投掷一颗手雷就可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望去旁边的山坡,此时会有三名敌人由上往下俯视地对兰博射击,尽快将三人除掉。

  此时大路上已有两辆运兵车,但是士兵都处于左侧,所以往左侧的墙体靠拢,然后再射击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走到运兵车附近的沙包堆前,蹲在沙包堆后,对着运兵车之间的4名敌人进行攻击。

  然后望向一条小巷解决掉一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12.走到一辆运兵车前,需要面对3名敌人,这里只有右侧的墙体是属于有效掩体。

  接着望向左侧的木板,这里会有一名士兵埋伏于此,一枪将其毙掉。

游民星空

  step13.去到两辆运兵车的右翼位置,此时运兵车中间又冒出三名敌人,此时可以投掷手榴弹将所有敌人集中炸飞。

游民星空

  step14.跑上了小山头,回望村庄,此时会有三名散兵游勇追了上来,躲在地上的石头后就可以将他们除掉。

  接着会开来一辆带机关炮的皮卡车,直接射击皮卡车的车前盖,使之爆炸,就可以除掉中部的敌人,而左右两侧的敌人还需要兰博亲自解决。

游民星空

  step15.登上了山头的军火库,取得机关炮的控制权,就需要使用机关炮来扫射直升飞机。

  但是兰博的目标不是直升飞机而是它们所放出的飞弹,敌方直升飞机共有2架,它们会梅花间竹地释放飞弹,轮到哪儿一架飞机投掷飞弹,镜头就会对准那一架。

  虽然是要击落一架直升飞机,但只需要往它们飞行趋势稍前半个机身的位置射击,那么基本就可以拦截飞弹,不让飞弹落到村庄,而且飞弹会爆炸并且带给直升飞机伤害(那么这样省去了瞄准直升飞机来打的工序)。

游民星空

  剧情:最终兰博击坠了一架直升飞机,兰博与他的阿富汗导游活了下来,战争又岂能容得下和谐二字,导游打算把幸存者带到边境去,而兰博亦决定跟随。

  看来这场战争不仅仅是阿富汗人,而且还是兰博的战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