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去到一辆吉普车旁对前方卡车后的敌人进行射击。当敌人数量激增后,阿富汗的人民骑着马来营救兰博。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可以登上一辆皮卡车,兰博控制着机关炮、陶德曼开车,使用机关炮时是可以伤及Zaysen所乘坐的直升机,那么就趁这机会多些攻击直升飞机,有空余时间就攻击周边的敌人。

  单凭一辆皮卡车是打不掉直升机,而且敌方也有一辆坦克助阵,坦克直接把皮卡车给截了下来,兰博翻下了车。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要围绕在坦克周边除掉附近的敌人,一定要赶在坦克炮管瞄准兰博时,击毙眼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1.收拾掉坦克周边的敌人后,走到前方的土堆后,面对一群配合默契的队伍,左侧有一辆皮卡车,右侧会有一名重装甲大隻佬。

  此时先进入狂暴状态,先攻击左侧的皮卡车引发爆炸,除掉左侧的长官,然后再攻击右侧的那名大隻佬。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按X键钻进坦克车的底盘,然后往坦克上投掷一颗燃烧弹,此时坦克内的敌人都逃了出来,马上将坦克上的两人击毙。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陶德曼、兰博便取得了坦克的操控权。

  驾驶着坦克前往前冲,Zaysen的直升机会发射出飞弹,使用坦克的机关炮摧毁掉,然后需要按LB键的大炮攻击前方随后出现的两辆地方坦克;

  接着往返跑,同样是击落Zaysen直升机的飞弹,其中一颗飞弹被我方击破后会伤及Zaysen的直升机(尽量不要使用坦克的大炮攻击直升机),然后需要利用大炮摧毁掉一辆坦克;

  如是者重复三、四次就不再需要打坦克,那么就可以使用大炮轰击Zaysen的直升飞机,直至其摧毁掉。

游民星空

  剧情:阿富汗人们很感激兰博,他们希望兰博能够留下来,但是兰博的心依然心系美国,他与陶德曼一同返回到美国。如果你返现有个人担心在战火之中的你,那人便是你的患难之交,你应该珍惜他/她,尽你所能地为他们做些事情,因为他们一直都让你保持在理智的境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