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3.在通往监牢的走廊,可以贴在右侧的墙角对前方的三名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24.然后走到通往地牢的楼梯前,有一名身披重甲的大隻佬拿着火焰枪射向兰博,按一下X键翻身至左侧的木箱后,然后初步瞄好大隻佬的头部,接着外出射击他的头部,即可快速解决。

游民星空

  step25.在地牢当中,可以蹲在木箱后对地牢中部的三名敌人射击,接着进入到另一侧的房间,在铁笼内会走出一名敌人,马上将其击毙。

游民星空

  step26.进入到陶德曼所在的监狱牢房门前,击毙了一名看守后,即可找到陶德曼所在的牢房,因为敌众我寡,陶德曼希望兰博先脱离,等到时机成熟再来救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7.此时监牢的前、右两门闯进来两名敌人,其中右侧的是一嗰大隻佬,因此首先对其爆头。

  接着要按X键,躲避一名重装甲大隻佬的火焰枪攻击,然后大概瞄准他头部的位置,然后打爆他的头。

游民星空

  step28.沿着楼梯返回到上层,此时一道小门被一名重装甲大隻佬给封堵住了,因为之前能够让兰博准备的时间不多,因此最后是往敌人掷去一颗手榴弹,将其炸飞。

游民星空

  step29.回到刚才的两层过道内,在二层一直杀往右侧敞开的大门。

  外出堡垒后无须理会周遭的敌人(杀了可以获得额外分数),兰博会自己奋力逃跑,然后钻进一个地洞内成功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