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国行版画面战斗与角色技能体验

2015-06-10 14:28: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系统&存档继承

展开

战斗系统

  本作在战斗系统上采用的还是CTB即基于角色速度和上一次作出的动作所消耗的“时间”来计算轮到谁行动的一种系统。此处的“时间”并非真正的时间,所以即使玩家不作任何行动,敌人也不会攻击。而《最终幻想10-2》则又回到了6代至9代那种传统的ATB系统了,相比较于《最终幻想10》的战斗节奏,《最终幻想10-2》的战斗节奏要更加快一些,系统方面PS4版与之前版本几乎完全一样。所以对于玩过之前本作的玩家相信可以迅速上手不用任何的适应。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相比于老版本,本作的OD槽增长比以前要容易练了许多这应该算是个不错的消息。必杀技的使用也和之前版本完全相同,奥龙为快速按键发动,提达为时机按键发动。

游民星空

存档继承

  游戏在菜单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菜单中选项变少了看上去更加简洁明了。而且本作支持云端上传存档,还有就是国行PSV版与国行PS4版的存档是可以通过云存档互相使用的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在游戏进行时按下“OPTION”+L1L2和R1R2可以重启游戏。在这里需要一提的是国行版本的《最终幻想10》翻译的还是十分本土化的,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违和感。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国行版《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的人物不能更改人物的名称,这点与之前推出的繁体中文版有些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