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国行版画面战斗与角色技能体验

2015-06-10 14:28: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画面对比&总结

展开

次时代画面对比

  下面视频中就《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的本时代与次时代版本进行对比,对比视频中我们着重对于CG动画、战斗画面与即时演算进行了对比。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PS4版本的画面更加亮丽。这样玩家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两个版本之间的差别。因为PS3版没有国行的缘故所以使用了PS3的繁体中文版游戏。

游民星空

总结

  这款内容非常丰富的《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很好的弥补了现阶段PS4国行RPG游戏不足的情况。《最终幻想10》如果你是一名接触过该作品的老玩家的话,我想这次的PS4版本可以让你更加好的回味本作的经典剧情。如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本作的话,我想你没有理由再次错过这款经典RPG的理由,而且269的售价也算比较良心。本作国行版本也提供了铁盒收藏版和《最终幻想10》同捆主机,更加值得玩家去珍藏。简体中文版的加入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福音,可以让玩家更好的去品味一下游戏的剧情。通过这次《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的国行版本,我们可以更加期待SE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国行玩家带来更多的更优秀的作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