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页:赤犬

展开

赤犬

游民星空

  赤犬 S

  主力技:新的2方1角清杂兵和突袭武将都很实用,马上R1放陷阱,适当走位搭配爆气后的2角1方(捶地板),之前放的陷阱会连爆三次,敌人不死也重伤(放在王的正下方通常直接死),或者要继续4方1角无脑烧地板也行。

  推荐技能:特殊技R1强化,2角1方强化,or威压(敌人容易硬质)

  注 :这次改良的R1就像是小型的流星火山,任何招式结尾都会爆发一次,重点是永久存在(除非自己被打飞)而且无视距离(放在A点跑去B点放招照样爆),这弥补了赤犬动作缓慢的缺点,以前的主力烧地板伤害也下修很多,连高伤害的抓技1角2方也弱了不少,但还是可以用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