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0页:布鲁克

展开

布鲁克

游民星空

  布鲁克 S~C

  主力技:爆气2方1角(远距离突刺),同女帝石化箭一样零距离有爆血般的伤害,就算不近身也有足够的晕眩质和扣血量,晕眩后马上用2角1方(高威力连续剑+催眠曲,能解除敌人的爆气状态)趁着目标睡着的同时搭配R1(弹吉他)强制跳舞,这时就能安逸的零距离2方1角,醒来前再补一发催眠曲+R1能让目标永远摇滚下去(完全单方面虐杀),如果被贴身就用空中1方2角(飞燕落地斩)除了能快速牵制巨人队长也能拼晕眩,爆气状态的落地冲击波也能有效占领据点。最后布鲁克有个独特强化形态,任何攻击结束都会弹吉他上BUFF,最高会累积两次(红色音符),其效果是攻速变超快,每个分身都是独立伤害。

  推荐技能: 2方1角强化,狙击手心得(增强2方1角远距离伤害)

  注:布鲁克算是超高手向的角色,完全格斗游戏设定(要背招式),没有对他一定了解就很难发挥全部实力,其实我是想推荐两年前的布鲁克,新世界版本的3方1角(回旋斩)和3角(居和斩)连打的冰冻攻击似乎做坏了,攻击判定很不稳定根本双面刃,敌人有很高的霸体免疫冰冻,常常发生没冰到人就会直接被对方爆到红血的情况。反观两年前的回旋斩和3角属于击飞判定,敌人只要擦到边都是直接打飞或晕眩(打杂兵更明显),甚至连无双都比较优秀(新世界的无双常常打空气. ..),如果要用布鲁克我大推两年前版本,最后提醒他只适合单挑,应付多数敌人建议攻击取消的2方1角乱枪打鸟或催眠曲控场(千万别用冰冻控场),最后再各个击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