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5页:萨博

展开

萨博

游民星空

  萨博 S

  萨波主力技的确是3方1角的十字火,晕眩后要怎么虐随你高兴,我是习惯接1角2方的龙爪拳

  龙爪拳能有效对付大众脸和巨人队长,完全是单方面虐杀。

  但是对付敌武将建议先用十字火和3角连打(空中火拳)拼晕眩避免打空气~

  尤其是3角连打~练到一百级的过程中我发现3角连打晕眩质高到破表范围也不小(可能是地核的二段判定)。

  建议远距离用十字火,中近距离用空中火拳。

  我操作萨波就这三招用的最频繁...十字火,空中火拳,龙爪拳

  其他招式除非单挑或者想要帅气做结尾(譬如4方1角抓技)才会拿来用。

  最后关于萨波和艾斯的十字火其实有明显的差异~

  就像时过留迹说的一样艾斯操控容易速度又快,萨波感觉很飘动作偏慢。

  但是,萨波的十字火飞行距离非常远,光这点就完胜艾斯~

  而且艾斯的十字火判定非常诡异:

  1.时常会把远处的敌人拉到自己身边

  2.近距离才能稳定把敌人推走

  光是这两点就很致命,当初在最后一个岛练等时,常常把鲁夫一行人拉到身边把自己害死。

  而且除此之外还会把目标乱喷,造成追击不方便...

  用了艾斯再尝试萨波会觉得...艾斯缺陷不少阿(汗),尤其熟悉萨波之后就完全不想再碰艾斯了 ...

  好啦~其实艾斯的R1(火达摩)无敌冲刺还蛮爽的

藤虎

游民星空

  藤虎 SSS 破SS S 坏SSS S SSS 游SSSS 戏SS SS 平SSS S S 衡SSSS 我SS SSS 最SSS SS行SSSS

  1角2方重力压,只要这招打出去不管敌人要干嘛都会被压扁扁 ~(不过要保持一点距离不能太近)

  利用攻击取消(角方X角方X)可以满血压到死,这打法我是看twitch上一个高手这样用才知道。

  而且对付残血BOSS直接压一下就死了,根本不用浪费时间集陨石。

  4方1角前段的瞬移斩会强制定格周围的动作(罗的3方1角也有相同效果),

  接着就是大范围陨石雨超级安全。

  3方1角跟黑胡子的吸引很类似,当R1集气一直被干扰时这招就有用了,

  可以把烦人的东西全部集中起来再慢慢的集龟派气功。

  老实说就算藤虎没有R1还是强的很夸张,我相信陨石有一天也会丢腻

  有兴趣的人可以试着封印陨石来打打看,会别有一番风味。

  陨石流:特殊技R1强化,集气时间缩短,狙击手心得

  压扁流: 1角2方强化,追讨,狙击手心得

  最后应该大家都知道,R1陨石集气途中可以控制落地位置!!!

  千万别傻傻跑到BOSS面前放啊(包准被一巴掌打飞)。

  话说无双1地板下陷竟然可以打自己人 …在网路上遇到一个对我狂放无双1的变态(死都要黏着我),害我一直掉到地底下,虽然不会扣血但当时笑的肚子好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