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2页:黑胡子

展开

黑胡子

游民星空

  黑胡子 S

  主力技:万用招2方1角(暗穴道+解放),不管什么东西通通给他吸进去就对了!把敌武将吸进去后建议先别解放,先用3方1角(暗球)把杂兵聚集到王的头上再次吸进去,此时R1(解放)被喷出来的王会被周围的小兵大爆血(每只小兵的解放都是独立伤害),小兵集的越多越密就越有机会一击毙杀 (除非锁血),这另类的必杀技只能在人多的时候使用,单挑的话直接2方1角整段打完拼晕眩,并交替使用1方2角(浮空+暗穴道)和1角2方(连殴+压地板)能稳定扣血,而2角1方专门用来远距离偷袭棘手的敌人,确认暗穴道飞出去后就能攻击取消不用留在原地,有趣的是暗穴道还是照样前进,甚至你转弯它还会跟你转弯呢~

  推荐技能:特殊技R1强化,狙击手心得(故意跑远一点按R1伤害会倍增,顺便让无双伤害更变态)

  注:黑胡子也算无脑角色了,总之就是一直重复吸吸吐吐,不过偶尔会发生吸不了巨人队长的诡异情况(太大只?),真的碰到了就直接放无双教他做人吧。单核和双核只是某些招式改动差别不大,但论威力还是双核突出不少,光是5方普攻的全画面冲击波就够扫图了(白胡子4方1角的弱化版),1角2方压地板的冲击波能避免被干扰,无双1也变成白胡子的天鸣地动超级无耻。对了!要小心队友黑胡子,他的解放竟然可以打自己人...而且超痛!!!(还特别确认他的确是伙伴)害我每次都要注意他放的暗穴道,爆气时最好别叫他出来...根本害人害己(神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