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6页:路基

展开

路基

游民星空

  路基 S (太多敌武将时C )

  主力技: 3方1角(豹尾)可以把包括王的所有人先聚集起来防止乱跑,接着R1人形态的2角1方(空中剃刀),因为豹型态跳太远很容易落空,但敌人似乎还是会自己跳开...别灰心继续用攻击取消的2角1方死命的黏住他(角X角X方),黏到敌武将头上出现惊叹号 (超重要)就整段打完,落地后马上R1变豹型态 5方普攻晕眩(豹型态手比较长),敌武将终于不会动啦!(握拳) R1变回人形赏他一套超完美的空中剃刀送上西天(那个扣血量~啊斯)。对付大众脸不用这么麻烦直接放一次剃刀就收工了,杂兵就用爆气2方1角(铁块空木)胸肌冲击波震死他们,或者1角2方(指枪)也OK,拿来搓大众脸也很爽。

  推荐技能:空战心得,追讨,2角1方强化(舍弃爆气时增加伤害)

  注:路基的重点就是用剃刀时变人形态,用5方普攻时变豹型态能大幅增加命中率,我认为路基是偏高手向的角色(需要花点时间熟悉),他缺少范围技容易被偷打加上会强制切换人兽型,所以需要R1来手动想要的型态和攻击取消来转弯,如果把剃刀练到收放自如路基会变成超强的单挑魔王,没有锁血的王都能在5秒钟内杀掉(大众脸2秒),虽然面对多数敌武将会有点无力(最后一个岛瞬间变小猫咪)...但除此之外还是很强~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让人欲罢不能( 玩路基要很敢冲,绝不能放过惊叹号和晕眩的机会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