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3页:青稚

展开

青稚

游民星空

  青稚 S

  主力技: 4方1角(冰河时期)算是一切连招的起始技,只要任何人碰到冰块就算事后走进来都会马上结冰,由于敌人爆气会免疫所有负面状态所以自己也要跟着爆气才能继续冰,对付自然系就像路基一样拼到惊叹号出现直接5方晕眩,结冰后就是愉快的Ice Time!!!零距离1角2方(冰箭)或2角1方(冰雨+三颗Ice Ball)都能很夸张的扣血,尤其是等级突破的冰雨,大概是游戏里最舒服的招式了。(故事模式里的欧兹会被打到动不了)

  推荐技能:碎冰(大幅增加冰冻时的伤害),狙击手心得,威压(冰雨能大幅定住目标)

  注:青稚的强要等级突破才会突显出来,譬如2角1方冰雨在突破前背后大开容易被打,突破后范围变大甚至可以把背后的人吸到前面来,R1(踢碎)能把冰冻的人瞬间踢成碎片(不会死啦...只是会扣血而已)可以有效清理残血的小兵,但不建议对敌武将使用,毕竟青稚的优势就是把人控场到死,强制解除只会给自己添麻烦罢了,但绝对不会比女帝还要重新上石化来的麻烦(女帝:无礼的家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