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8页:小知识

展开

小知识

  BOSS 发白光是半无敌状态,应付方法是攻击取消撞破,或者部分特殊攻击能直接破防(ex:抓技,元素伤害,冲击波等等)。

  BOSS 发红光就是要放无双,此时可以强制打断,熟悉每只角色的无双动作还能在BOSS出招途中直接断招。(ex:黄猿的无双2,索隆能绕背用空中砍来打断,黑胡子的有难度..)

  BOSS头上出现黄色尖锐的惊叹号就是进攻时机,任何攻击结尾必定晕眩(5方最稳),惊叹号最容易在目标爆气条即将打空时出现,对付自然系时可别傻傻放过这天大的攻击机会。

  BOSS 爆气途中或HERO POWER时是无敌状态,放了无双只会打空气,尽量用破绽大需要集气的招式等待无敌效果消失(ex:人妖王的HELL WINK,凯萨的嘴炮,女帝石化箭等等)。

  BOSS的招式跟我们用的完全一模一样,可以一眼就知道对方要放什么招式,并马上做出反击对策,但是某些角色会加入AI限定的变态耍人技...这就需要多电几下才能熟悉了(ex:青稚的滑冰,黄猿的空中瞬移,路基的反击铁块等等)。

  大众脸和巨人队长看似有超强霸体,但他们对有浮空性质的招式毫无免疫力,只要一下就能把他们捞到天上(几乎每个角色1方2角都可以)。

  占领据点时会有几只没血小兵到处闲晃,把他们打飞会产生超强风压,有时可以把刚要进门的BOSS直接撞死。

  任何击​​飞判定的招式都能把小兵打飞造成连锁击杀(ex:克洛克达尔的2方1角)。

  每个爆气组合都有不同效果(ex:家族=时间缓慢,恩义=爆气时无敌状态等等等)。

  爆气途中你放什么招式,招唤出来的伙伴就放什么招式,但是不可操控伙伴固定那几招。

  欧兹可以用远距离招式打到他。

  每一名伙伴加入爆气行列可以延长爆气10~20秒的时间。

  梦幻模式固定普通难度,噩梦模式固定超难难度,两者都无法调整。

  我相信上面某些人物都是很多人所说的" 不好用角色 "

  海贼无双3没有弱角,只有懒的研究招式的玩家

  常被打飞搞到整啪火怒换角色

  问题原因大都是从头到尾只会用同样按法 (ex:一直5方),而忽略了真正好用的招式或者互相搭配

  例如黑胡子的暗穴道+解放,索隆的黑绳大龙卷+死狮子歌歌,红发的三连斩+见闻色等等等~~

  这篇主要是简单给大家一个方向,熟悉后爱怎么连就怎么连吧!

  千万别鲁莽进攻,只要有" 先晕后打 "的概念就不容易被敌人打飞,对方也不会乱跑

  建议在最后一个岛来练习技术,并且别依赖无双

  人山人海可以逼自己加快手速,让攻击取消变成一种习惯

  动作再慢的角色都能救起来,甚至还能比其他角色更快。

  如果有人买DLC场地的话更好( 大推斗技场!顺便体验飙等的快感! )~兵的数量比最后一个岛多更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