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4页:莫利亚

展开

莫利亚

游民星空

  莫利亚 A~C

  主力技: 2方1角主要拿来收集影子,接着偏向3方1角(最多3~4只僵尸向前冲)或4方1角巨大化占领据点,伤害范围都不错,面对敌武将利用R1影箱见面就给他包住搭配1方2角(3~4只僵尸一起上钩拳),要像接篮板球一样落地时用影箱温柔的接住他,然后再残暴的上钩拳到死,要注意莫利亚出招时要离墙壁一段距离,不然敌人是不会掉血的。

  推荐技能:影的支配者(影箱状态伤害增加),他力本愿(更容易收集影子)or1方2角强化。

  注:除了集影子有点麻烦外莫利亚还算好用,视情况2方1角最后的三角型少按几下就能快速出剪刀节省时间(剪刀伤害也高),记住影箱用的好才是莫利亚的精随,有时敌人被僵尸击退后会马上靠近你,这时后R1有很高机率直接包住他(AI有时很蠢~尤其是艾尼路),关于影法师的1角2方,被操控的敌人会向球一样往前滚(可以控制方向),并把所有人都黏在一块,最后的方块别按莫利亚会快速瞬过去剪影子,扣血量很变态,起手很慢建议在据点门口抓一只小兵滚进去跟王say hello。(对付故事模式CP9路基会很搞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