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9页:马可

展开

马可

游民星空

  马可 S (太多敌武将时C )

  主力技: 4方1角(滑翔突进)利用攻击取消(方X方X方X方X角)或原地空挥四下去撞敌武将,运气好大概一次就能撞晕,R1(勾爪)马上落地~接2方1角(火炎波+飞踢),目标被踢到空中后千万别招唤伙伴(看到两下飞踢后手指就要停),继续2方1角把目标带往更高的天空,或者马上1角2方(突进+抓技)把目标一口气摔落地面,落地后R1(勾爪)能把人捞起来再接,但敌武将有很高机率会恢复不过也差不多快挂了(再接下去就帅惨了)。清杂兵方面用3方1角(落地火炎波)或4方1角都可以。

  推荐技能:空战心得,刚力,追讨。

  注: 马可绝对是最 ​​难上手的角色之一,随时都要有” 我到底在干嘛 ”的意识,由于AI在我们攻击时经常四处乱闪,所以建议把4方1角这起手技练熟,稳定把目标撞晕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马可是唯一能在空中放招式的角色(不用等落地,而且能一直飞),不止2方1角结尾会停留在空中,其他像是1方2角(飞踢+滑翔),2角1方(不死鸟旋转)都可以,但这代新增的伙伴系统会造成很大的阻碍(伙伴出现会强制落地),所以尽量控制自己的手指别多按了。如果想练习帅到掉渣的空中连招,随便找只大众脸队长试试2方1角吧,浮空后的连招可是非常自由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