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恶梦模式全角色使用心得

2015-08-25 12:1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0页:斯摩格

展开

斯摩格

游民星空

  斯摩格 S (太多敌武将时C )

  主力技: 3方1角(全方位烟扫击)能应付所有情况,被扫晕后可以接2角1方(空中烟乱打)或者先4方1角(烟飞行)冲一下再浮空也行,R1(乳白扩散)能将周围的人瞬间轻飘飘,但是敌武将和巨人队长需要先晕眩才可以飘,1角2方(白蛇)伤害不错但抓人前会有点偏要乔一下(距离也很短)。

  推荐技能: 白猎(轻飘飘的敌人伤害加倍),空战心得,追讨。

  注:这代终于加强冒烟果实的能力了(感谢上帝~2代根本悲剧),被烟包住后就是个大沙包任你摧残,强化的4方1角(烟飞行)也变成主力之一~除了范围变大还能把王带着走!想当初这招只能拿来清杂兵混场面而已,还有斯摩格手上拿的十手可不是装饰品,是真的有海楼石效果,任何有十手的招式都能直接打到自然系,并加倍对所有恶魔果实能力者的伤害,有趣的是如果目标是能力者+海贼~这刚好对到他的海楼石+绝对正义(对海贼攻防加倍)属性~刚好游戏里90%人都符合条件(爽!)。但斯摩格缺少远距离招式,人多的时候只能靠3方1角的擦边球扫人,或待在空中稳稳的烟乱打,除此之外没啥大问题(没问题?烟特效很卡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