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1页:森林战役第三关-虚假死亡

展开

第三关-虚假死亡

游民星空

  (地上)

游民星空

  (地下)

  【胜利条件】击败守护马尔尼斯海峡的一队野怪(比蒙与九头二选一)。

  【英雄等级上限】23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维斯洛斯不许失败】维斯洛斯将在未来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他必须在岛上的试炼中存活下来。

  【目标】

  1. 不要失去维斯洛斯——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达楠——她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完成C任务)

  3. 不要失去西拉尔——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完成C任务)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欢乐小岛】一种奇怪的冷漠感似乎占据了森林精灵的内心。未受影响的维斯洛斯和其他莎丹人必须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目标】

  1.搜寻小岛并找出令森林精灵转变的原因。(开始出现)(遇到第一个灌木丛时完成)

  【奖励】20000Xp、2领导。

  任务C:

  【主线】【无辜之血】达楠和西拉尔被人控制了。维斯洛斯必须想办法在避免伤害她们的前提下治愈她们。

  【目标】不要伤害到达楠和西拉尔。(开始出现)(完成F任务后完成)

  【奖励】独角兽角弓、5领导、5天命。

  任务D:

  【支线】【被盗的传家宝】海盗们从一们高贵的饿狼贵族那儿盗走了一件珍贵的宝物——魔龙之心。虽然这名贵族已经派人前进夺回宝物,但或许维斯洛斯可以快人一步?

  【目标】

  1. 找到海盗们的秘密基地。(与可对话的大剑对话后出现)

  2. 找到进入海盗基地的路。(遇上有英雄的据点部队后出现)(拉动三处摇杆后完成)

  3. (可选)将魔龙之心带回给卓绝剑士们。(完成目标2后出现)(可以把龙心交给其他英雄后,维斯洛斯再去完成任务,达到龙心和剑士全部到手的效果)

  【奖励】3000Xp。

  任务E:

  【支线】【海盗据点】来自荒夷海的海盗在马尔斯尼海峡附近建了一座大本营。为了确保所有往来船只的安全,去把那些海盗们赶跑吧。

  【目标】

  1.击败海盗军队。(3支,1支有英雄带领)

  【奖励】2500金、海盗十字弓。

  任务F:

  【主线】【灼热疗法】似乎这种神秘的蓝色花朵是导致森林精灵性情大变的罪魁祸首。为了拯救他的朋友们,维斯洛斯要将所有的灌木烧光。

  【目标】

  1. 烧毁东北边的蓝色勒希尔灌木。(完成B任务后出现)

  2. 烧毁西北边的蓝色勒希尔灌木。(完成B任务后出现)

  3. 烧毁西南边的蓝色勒希尔灌木。(完成B任务后出现)

  4. 烧毁南边的蓝色勒希尔灌木。(完成B任务后出现)

  【奖励】30000Xp。

  任务G:

  【主线】【黑暗诱惑】神秘的黑暗精灵艾什蓓丝就是种植勒希尔花的元凶。只有击败她,维斯洛斯和伙伴们才能继续他们的旅程。

  【目标】

  1. 在地下巢穴找到艾什蓓丝。(完成C任务后出现)

  2. 击败艾什蓓丝。(在地下遇到艾什蓓丝后出现)

  【奖励】5000黄金、35000Xp。

  任务H:

  【主线】【左右为难】黑暗精灵的威胁已经解决了,维斯洛斯和伙伴们继续向北航行,穿过声名狼藉的马尔斯尼海峡。

  【目标】

  1. 登上一艘船并驶入马尔斯尼海峡。(完成G任务后出现)

  2. 安全的穿过马尔斯尼海峡。(进入马尔斯尼海峡后出现)

  3. 选择:击败沙迪尔斯或者索尔莱斯。(进入马尔斯尼海峡后出现)

  【奖励】5力量、5领导。

  【流程简介】

  本关开始达楠和西拉尔是敌人,不过她们不会主动来打你的,而且有个任务也让你别去打她们。完成F任务后她们就会加入了。

  开始维斯洛斯身上只有10个海精灵,不过开始位置旁边还有5个海精灵会无偿加入,有了15个海精灵可以无损或者微损打下上边的那座森林城了,然后再旁边的野怪扫一下,占个石矿,远程的怪就别打了,肯定损。

  第二周把城里的兵招出来,基本就可以强攻上边的关卡了,应该还是会微损的,不过问题不大了,扫荡一下关卡内,占木矿和水晶矿,另外这里貌似能拿到一件套装部件,另一件在下边的岛上。第三周再领兵出来出海,到右边完成海盗的任务(D处两处野怪和一支有英雄的船队),要进海盗的藏宝处必须要在同一回合内拉动三个旗杆(上图Q处),但有一个离得十万八千里,所以必须招个英雄出来去上边那个帮忙拉。拿到龙心后,可以把龙心先交给其他英雄,而后维斯洛斯再去打大剑对话完成任务,再从其他英雄手里把龙心拿回来(目测是BUG),达到龙心和剑士全部到手的效果。

  之后按路线去完成F任务让达楠归来,练下级。另外,F任务完成3个目标后艾什蓓丝会出现对话,然后会从单向传送门不断地冒出地牢英雄来,不过问题不大,都是小角色而已。

  之后从下边的岛进入地底。地下有三个祭坛(T处)要访问,分别是艾尔拉思,阿尔卡斯和马拉萨。都访问好后按路线到上边的地牢城跟共什蓓丝进行决战。胜利后出现最终任务(入口是上图的M处)。

  左右两边都一样的,只是一边是比蒙,一边是九头蛇,用达楠的话都能戏耍到死的,大师级的水系和土系的减速效果谁用谁知道。打一边就好,打完就通关了。

  此外有一点说明:马尔尼斯海峡内的那个旋涡都是互通的,也就是说你从一个漩涡进去,出来的漩涡位置是随机的。

  【英雄培养建议】

  达楠的话补齐魔法技能就好了,我的打法是把水系的学识II和土系的学识III、源系的常识III都学到手。而其他的技能其实都随便了。

  维斯洛斯的话就把种族技补充好,有多余的点下防御也好。

  西拉尔就随便了,反正下关也是打酱油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