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2页:森林战役第四关-闪耀梦境的大门

展开

第四关-闪耀梦境的大门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维斯洛斯、达楠和西拉尔不许失败】维斯洛斯、达楠和西拉尔将在未来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现在还不能被敌人打败。

  【目标】

  1. 不要失去维斯洛斯。(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达楠。(开始出现)

  3. 不要失去西拉尔。(开始出现)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龙雾岛上的威胁】在一切都无法挽回前尽快查明夏至熔炉里发生了什么。

  【目标】

  1.前往北部的夏之熔炉。(限定12周)(开始出现)

  【奖励】20000Xp、5天命、游侠披风。

  任务C:

  【支线】【亵渎者】兽人军队、兽型人还有法师占据着龙雾岛。要想抵达夏之熔炉必须击败他们。

  【目标】

  1. 击败法师军队。(遇到城后出现)

  2. 击败兽人和兽型人军队。(遇到城后出现)

  【奖励】20000Xp、5领导、5力量。

  任务D:

  【支线】【保持清醒】兽人和兽型人只是法师蛊惑法术的受害者。当务之急是先把正常的囚犯解救出来,那些被洗脑的已经没救了。

  【目标】击败守卫以破除禁锢俘虏的魔法。

  【奖励】10000Xp、10防御。

  任务E:

  【主线】【腐蚀者】某个法师正在侵蚀龙脉石。在整个群岛被摧毁前必须阻止他。

  【目标】

  1.在元素熔炉前击败法师首领。(完成B任务后出现)

  【奖励】50000Xp、10魔力、10精神。

  任务F:

  【主线】【命运主宰】维斯洛斯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来临了。他会回到海滨和自己的族人团聚,还是帮助达楠完成夏至仪式?

  【目标】

  1. 前往停靠船只和海精灵族人团聚。(完成E任务后出现)

  2. 进入元素熔炉和达楠一同完成仪式。(完成E任务后出现)(与目标1只能2选1)

  【奖励】50000Xp。

  【流程简介】

  本关其实是达楠的个人秀。有装备,只要是加魔力的,加精神的,或者减魔耗的,通通都给她。如果前边培养得好,该访问的建筑都访问过了,那加上装备,达楠一出来的魔力妥妥儿地有20+,直逼30大关,精神比魔力少些,但也相差不大,再加上前三关学的魔法,基本无敌。兵力全交给维斯洛斯开一路,而达楠只要带鹿就好了。

  开始的时候占完城,不妨让达楠按上边的路线到MN两处把龙国和遗迹都拿下来,钱就不拮据了。而T处击败一队鹰(分成了三队)后有一大票据点兵加入。而打这鹰没有一点技术难度,我就上了四只鹿就赢了,怎么赢的相信不用说了吧。

  R处就是熔炉了,在从N处前往T处时,在路上就可以发现了,然后顺带把那个限制12周的任务给完成了。所以说,那个限制12周真的跟没限制没区别,我一周就搞定了,还没过周呢。

  达楠战斗时,大多数都是只上一只鹿(主动高)就可以,前一关达楠学了典范宗师,用水系气系土系和源力魔法时全按大师级计算。战斗时有以下几种情况:

  1.鹿不动,除非处在被攻击的范围内。非土免的给个纠缠,然后对方就是活靶子,让英雄不断使用冰箭就好了,如果土免,就不断给冰箭就是了,冰箭的减速太不和谐了,但对远程行不通。多队的话也简单,先放个暴风雪,减5速,全变龟速。然后慢慢打就是了。

  2.召唤元素,一召就是10几只元素,这时候即使鹿死了也没关系,只要元素在就不会输,召唤几次后换冰箭什么的输出魔法。

  一路升级和访问建筑以及宝物装备。我最终打萨碧丝的时候,达楠的魔法达到了46,精神38,再加上还有其他加成,秒天秒地的节奏了,召个元素都25只。萨碧丝的魔力很高,元变满后60魔力,然而没有什么用,等她元变满了,她也就输了。

  最终的任务如果选择目标1,那达楠会因为透支魔力而倒下(死没死就不知道了),而维斯洛斯回去当海精灵头子,再也不知道达楠的消息了。如果选择目标2,那由于维斯洛斯的帮助,达楠没出事,而最终维斯洛斯与达楠会幸福地生活在暮光群岛上。所以我果断选择目标2。

  【英雄培养建议】

  本关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附图:达楠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