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17页:墓园战役第五关-一步之遥

展开

第五关-一步之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是访问后的沟,会亮,右边是没访问过的沟,没亮

游民星空

  八沟齐亮时的状态

  【胜利条件】完成终极武器任务。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以一敌百】一旦敌人占领了纳—赫莱士,他们就会摧毁灵魂之井,泽塔的计划也就失败了。而且在仪式完成前泽塔本人必须保持不败。

  【目标】

  1. 纳—赫莱士不能落入敌手。(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泽塔。(开始出现)

  【奖励】1000Xp。

  任务B:

  【主线】【灵魂收割】滋养灵魂之井,这样你就能通过死木法杖获得无尽的能量。不必在意灵魂的来源——不论敌我都可以,万物归于亚莎。

  【目标】

  1.通过消灭敌方生物或牺牲己方生物来滋养灵魂之井。(4000灵魂)(开始出现)

  【奖励】1000Xp。

  任务C:

  【主线】【扩张灵魂之井】将泽塔带到纳—赫莱士周围的八处力量之源,她就能完成扩张灵魂之井的仪式。

  【目标】

  1. 造访第一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2. 造访第二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3. 造访第三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4. 造访第四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5. 造访第五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6. 造访第六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7. 造访第七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8. 造访第八处力量之源。(开始出现)

  【奖励】113吸血鬼伯爵、临终祈祷圣契、秩序沙漏、尸巫斗篷、无悔之戒。

  任务D:

  【支线】【以牙还牙】柳德米拉的忠心无关紧要。但决不允许她打断泽塔的计划。如果她有任何反抗的举动,那么就摧毁她那可怜的军队并把她打入地牢直到战斗结束。莎娜主动请战——她们之间还有未了的恩怨。

  【目标】派遣莎娜逮捕柳德米拉。(开始出现)

  【奖励】1000Xp。

  任务E:

  【主线】【终极武器】时机成熟了。泽塔的一生都在为这铭记历史的一刻准备着。现在她只要将死木法杖带到灵魂之井,就能完成她的命运。

  【目标】将死木法杖带到灵魂之井。(完成B任务后出现)

  【奖励】1000Xp。

  【流程简介】

  本关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关。把八根柱子访问一遍,收集的灵魂也差不多够了。泽塔一开始带一队幽灵就好,一路打过去后,一支六七百的骷髅大军就形成了,毫无压力。

  城建的话,有心情的话全建也是可以的,不过我只建了招魂塔及其前置要求。至于兵,完全不需要城里生产。而C任务的豪华赠礼基本是一个笑话,等拿到手了,也就基本结束了,想不透那113只吸血鬼用来干吗的?

  图上的红点是八根柱子所在处,连着的红色线条是柱子跟灵魂之井的连接沟道。本关地图显示有BUG,所以千万不要信提示,看沟找柱子才是正解。

  另外,本关有一处制图师,在下边的发光圆点处,只需要1000块钱,良心商人。

  【英雄培养建议】

  无。升级的点不去点也没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