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8页:据点战役第四关-忠于自我

展开

第四关-忠于自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虚线为不同图层的行进方向。

  【胜利条件】四周内击败亚赛尔并占领艾-贾布城。(亚赛尔只会守城,所以只要击败亚赛尔就好了)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重重困境】伊玛尼、雷姆和吉布维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完成他们的使命。

  【目标】

  1. 伊玛尼必须保持不败。(开始出现)

  2. 雷姆必须保持不败。(开始出现)

  3. 吉布维必须保持不败。(开始出现)

  【奖励】1000Xp。

  任务B:

  【主线】【团队合作】伊玛尼、雷姆和吉布维必须相互协作完成任务。

  【目标】

  1. 吉布维必须在地下世界帮助雷姆。(开始出现)

  2. 伊玛尼必须在地面帮助雷姆。(开始出现)

  3. 伊玛尼必须在地雷帮助雷姆。(开始出现)

  【奖励】3000Xp、2领导、肯洛·哈格之盔。

  任务C:

  【主线】【伊玛尼传奇】根据侦察兵的描述,亚赛尔的宫殿就坐落于东边的艾-贾布。伊玛尼必须打败亚赛尔并占领他的宫殿。想要成功,伊玛尼必须明智的避开不必要的战斗。但是时间紧迫,法师军团已经向部落的新家行军了。

  【目标】

  1. 在四周内占领艾-贾布。(到达山涧边出现)

  2. 击败亚赛尔。(在艾-贾布城边击败阿萨德后出现)

  【奖励】1000Xp。

  任务D:

  【主线】【同心协力】象牙桥是通往艾-贾布的唯一道路。但这座桥被重兵把守。吉布维和雷姆必须帮助伊玛尼施展调虎离山之计,伊玛尼才有机会悄悄溜过去。

  【目标】

  1. 把伊玛尼带到象牙桥附近。(C任务出现后出现)(访问中间瞭望塔后完成)

  2. 占领并重建发明之所和布图卡里。一旦你占领了一处地点,你必须在两天之内占领另一处。(访问中间瞭望塔后完成)

  3. 令伊玛尼在不被守卫发现的情况下穿过象牙桥。(完成目标1后出现)

  【奖励】5000Xp、猎豹护符、3领导、2力量。

  任务E:

  【支线】【敌方矿场】掠夺或占领敌人的矿场以削弱法师的力量。

  【目标】

  1. 占领伐木场、金矿和部落前哨附近的矿床。(3处,有提示)(占领莫比瓦城后出现)

  2. 掠夺5座敌人的矿场。(没有提示,中间一座,左右敌城各两座)(占领莫比瓦城后出现)

  【奖励】4500Xp、5000黄金、炼金术士长袍。

  【流程简介】

  本关的战斗很少,除了打野兵,雷姆和吉布维各攻城一次,伊玛尼打两次英雄和攻城一次。

  三个英雄按上图的线路走(唯一)。沿途有据点兵免费加入,伊玛尼打下莫比瓦城后建设下,也可以招兵。

  之后伊玛尼在上图中的两处S处分别为吉布维和雷姆清除障碍(一个是伊拉斯祭坛,一个是水流拉杆),顺手把前来冒犯的学院英雄收拾了,之后就等吉布维和雷姆攻城后把两个强力学院英雄引开,然后进入艾-贾布城,击败阿萨德和亚赛尔结束战役。

  而吉布维也要在下图的S处访问马拉萨祭坛为自己和雷姆清除障碍,雷姆没啥要做的,按路线走就是了。

  出地面后,掠夺两城边的四座矿,上图的五个红色箭头指向的矿,中间的则是伊玛尼掠夺,完成E任务。(其实不完成也没什么问题),然后攻城,记得一定要同时攻城,不能超过两天,最好是同一天攻城吧。

  虽然要求四周内完成,但其实第三周初就可以完成了。问题不大。

  【英雄培养建议】

  不用培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