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21页:地牢战役第四关-颤抖的世界

展开

第四关-颤抖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击败叛变后的玛尔雯。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A任务:

  【主线】【瓦雅隆和玛尔雯不许失败】瓦雅隆和玛尔雯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实现他们的黑暗命运。

  【目标】

  1. 不要失去瓦雅隆——他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玛尔雯——她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开始出现)

  【奖励】无。

  B任务:

  【主线】【毒牙海湾】找到黑牙的秘密港口,这是进入毒牙海湾的秘密通道。

  【目标】

  1. 抵达毒牙海湾。(开始出现)

  2. 拜访方碑,找到穿越幻象抵达毒牙海湾的路。(3个)(靠近毒牙海湾后出现)

  【奖励】1000Xp、25海精灵、1力量。

  C任务:

  【主线】【破碎的联盟】这是个屡试不爽的老把戏:传播关于恶魔信徒已经渗透进联盟的消息。这足够将梅里克、格洛丽亚和维恩海姆吸引到你能击败他们的地方。

  【目标】

  1. 拜访所有的盗贼巢穴,散布恶魔信徒在东北部死水湾聚集的谣言。(3个)(完成B任务后出现)

  2. 拜访所有的贸易所,散布恶魔信徒在东南部杉提瑞废墟聚集的谣言。(3个)(完成B任务后出现)

  【奖励】1领导、1天命。

  D任务:

  【主线】【恶魔任务】格洛现丽亚被诱骗到了东南部的杉提瑞废墟扎哈穆拉—阿什。现在她的死期到了。

  【目标】除掉格洛丽亚。(完成C任务目标2后出现)

  【奖励】1魔力、1精神。

  E任务:

  【主线】【法亡之日】梅里克中计了,他前往东北部的死水湾。黑暗判官的判决时刻到了。

  【目标】除掉梅里克。(完成C任务目标1后出现)

  【奖励】1力量、1防御。

  F任务:

  【主线】【光杆司令】维恩海姆比他的盟友更机智——他没有中计,而是固守在防御工事:三祭司神庙中。不过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目标】消灭维恩海姆。(完成D任务与E任务后出现,同时,玛尔雯变成敌人)(事实上打的是玛尔雯,不用打维恩海姆,也打不了维恩海姆)

  【奖励】1领导、1命运。

  【流程简介】

  本关绝对不缺钱,开始的时候,玛尔雯只带一队洞穴人就可以了,其他由瓦雅隆带领。兵分两路。玛尔雯走左边,把两座龙城拿下(只要光龙不爆士气,绝对无损,用召唤元素打),钱绝对用不完了。而瓦雅隆则是把右边的城占领了。然后买两个英雄分别跟着两主英雄捡东西就好。

  本关的难点在于:前期打不了(后期有任务,不知道先打掉会不会BUG,所以即使能打掉也不敢打)敌方的三个英雄,但你一接近到一范围,他们就会追着你来,而且格洛丽亚有5点探索,估计是大师探索。所以第三关的时候学探索十分重要。我的打法是,一个英雄勾引,等三人走远了,另一个英雄就可以去拜访广尖碑和贸易所等了。

  有一个不确定是不是一定如此的情况:一个英雄把敌方英雄勾引到右下角,然后召只船,上船在水边呆着,所有敌方英雄都在旁边待机了。

  其他就没什么说的了。主要是上了地面之后,兵力别放玛尔雯身上,不然她一叛变你会吐血的。另外,三个敌方英雄兵力十分强大,而且你还要轮流跟他们打,所以身上的兵力不能少,因此城建还是要建的,兵也是要招的,只要保证看过去是平均,基本就可以微损或小损拿下了。

  【英雄培养建议】

  没建议,有强迫症的,说不定上关都满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