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23页:学院战役第二关-失踪的女儿

展开

第二关-失踪的女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荧光T处是封印,荧光Y处是祭坛,紫T处是方尖碑,绿T处是亚莎之泪,S处是水龙之舟卷轴。

  【胜利条件】击败暴走的洁德瓦。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A任务:

  【主线】【你的英雄不许失败】你的英雄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完成他的命运。

  【目标】

  1. 不要失去玛斯法。(开始出现)

  2. 不要失去莱拉。(B任务完成后出现)

  【奖励】无。

  B任务:

  【主线】【悲痛小径】玛斯法听说悲痛之花有能力起死回生。他必须找到关于宝石位置的线索。

  【目标】

  1. 找到关于蓝宝石位置的线索。(开始出现)

  2. 前往东部会见亡灵巫师。(经过一段时间后出现)

  3. 说服莱拉给你提供帮助,无论用什么方法。(打开巨石通道前进一段距离后出现)

  4. 在灵魂祭坛和莱拉会面。(完成C任务后出现)

  【奖励】5天命。

  C任务:

  【主线】【莱拉】蓝宝石和莱拉形影不离。玛斯法不得不采取武力夺取它。

  【目标】击败莱拉和她所有的仆从,占领她的城镇。(打开巨石通道前进一段距离后出现)

  【奖励】5力量。

  D任务:

  【主线】【危险的心愿】莱拉同意前往灵界召回洁德瓦的灵魂。但首先她必须前往一处力量之源。在那儿,连接现实和灵界的边界略微薄弱。

  【目标】找到洁德瓦的精华。(完成B任务后出现)

  【奖励】无。

  E任务:

  【主线】

  【目标】

  【奖励】

  【流程简介】

  本关没什么好说的,前期就在沙漠里转转,等攒够实力了再去A处开门触发剧情是最安稳的。有四个封印,其中水坛要开门后才能接触到,所以水门后封印的罗刹开始是拿不到的,后来已经不需要了,不过开始兵力已经足够强了。火门封印着一座核心兵营,土门和光门封印着两座方尖碑,而光门封印的方尖碑必须要会召唤船只才能访问得到,要么开始魔法塔里出了,要么只能等到开门后去B处拿了。不过方尖碑并不需要全部访问就能挖了(四座方尖碑分别在紫色T处,青色T处是亚莎之泪),所以这个方尖碑我就没访问过。

  击败所有紫色英雄,并占领右上的墓园城,就会触发剧情,墓园城上边的断桥会修复,然后跟莱拉对话(实际是访问那个祭坛)后换主角莱拉去地下走迷宫。

  迷宫解法并不是特别清楚,基本按照下边规则:(不代表正确)

  1.左边和右边的英雄必须踩在同一圆盘上才能启动机关。

  2.从第一个开始,按最近路程找下一个圆盘。

  3.如果按2行动后跳回原位,那么,此时直接去两个英雄都能走到的最后一个圆盘处。

  最终两个英雄都走到最后一个圆盘的时候封印也就开了。

  莱拉回到地上时,会马上触发剧情,进入对战,我方英雄是玛斯法(所以说莱拉就是来解下迷宫的),兵力是固定的,要赢不难,用召唤魔法就好。过赢后过关。

  【英雄培养建议】

  没建议。一出来就是20级,点都加好的,然后后续也没这英雄(被剧情杀了)。所以,培养来干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