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27页:伊凡战役第二关-美梦成真

展开

第二关-美梦成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T方尖塔,紫T亚莎之泪,荧光红T火印,荧光红Y火坛,荧光黄T光印,荧光黄Y光坛,绿D金龙加入处,紫D人马加入处,A战役英雄对话处。

  【胜利条件】击败谢默斯。

  【英雄等级上限】30级

  【过程任务】

  A任务:

  【主线】【伊凡不许失败】这是最后的战役!伊凡必须保持不败才能成为正统的皇帝。

  【目标】不要失去伊凡。(开始出现)

  【奖励】无。

  B任务:

  【主线】【费德·凯斯兰】这场战争最终进入了尾。谢默斯败退到费德·凯斯兰,弘克莱斯特的主城。这儿将是伊凡一举终结十年战争的地方。

  【目标】击败牡鹿公爵谢默斯。(开始出现)

  【奖励】500000Xp、5力量、15领导。

  C任务:

  【主线】【主教骑士】大主教维恩海姆决定誓死效忠谢默斯。这是个不幸的消息,因为他是个好人。伊凡不得不击败维恩海姆,因为他守卫着弘克莱斯特城。

  【目标】

  1.击败维恩海姆并占领弘克莱斯特。(开始出现)

  【奖励】150000Xp、20领导。

  D任务:

  【支线】【黑鸦之翼】伊凡的远房表亲黑鸦安德雷斯响应了他的召唤,并带领他的兽人雇佣军从东南方进攻谢默斯。安德雷斯必须阻断该地区向谢默斯供应的资源,并控制这附近的攻城武器。

  【目标】

  1. 让安德雷斯占领所有东南部的矿场。(10处)(第四天出现)

  2. 让安德雷斯占领(修理)投石机,并使用每台投石机发射两次。(第四天出现)

  【奖励】5力量、50000Xp、10领导。

  E任务:

  【支线】【黑暗军团】阿纳斯塔西娅向伊凡提供了帮助——将那些惨遭屠杀的村民们复活成一支亡灵大军。这不是很正派,的确,但这战争不讲情面,而且这场战争已经持续的太久了。

  【目标】将阿纳斯塔西娅带到乱葬岗,这样她就能将谢默斯的牺牲品们转化为亡灵士兵。(与安妹对话后出现)

  【奖励】5幽冥收割者、500000Xp、痛苦魔棒。

  F任务:

  【主线】【命运长河】弘克莱斯特坐落于一条汹涌大河的对岸。伊凡的部队必须找到渡河的办法。

  【目标】

  1.关闭河堤,制造出一片可供渡河的浅滩;或者寻找另外的道路。(走到河边附近时出现)

  【奖励】100000Xp。

  【流程简介】

  本关基本可以说毫无难度。野兵和敌方英雄带的兵力都很多,但我军英雄的兵力也很多,所以反而更好打。

  如果前边的战役里,完成了墓园战役,那么本关安妹(取决于你上一关的培养程度,虽然上一关一出来就挺高级的了)可用,需要与安妹对话后加入,地点在开始城池上边的A处;如果完成据点战役,那么本关安德雷斯可用(不是肯特),20级,在开始后第四天左右出现在右侧的A处;如果完成圣堂战役,缪拉泽尔开始可对话,后来移动到河边时会提示修建大坝,大坝位置在G处;如果完成森林战役,拉瑟尔出现在河边A处,与之对话后会赠送一条船;如果完成地牢战役,约根出现在左中A处,与之对话后开放地下通道。

  路线1:完成了学院战役,且前一关选择塔尼斯当皇后,则本关塔尼斯可用,就在伊凡身边,与之对话加入。拥有塔尼斯的话,20级的塔尼斯,一身水系和源系的魔法,一开始可以直接奔着右边O处的遗迹去,第三天就可以微损或无损打下遗迹,然后基本不缺钱了。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

  路线2:前一关救出了诺雯,且选择诺雯当皇后,则本关诺雯可用,同样在伊凡身边,对话加入。诺雯没有塔尼斯那么强势,但是她有外交宗师,所以,把伊凡的天使给她,然后建个加外交概率的建筑,绝大多数兵都会加入了(要钱的),接下来就只恨钱不够了。其他同样没什么好说的。

  路线3:完成了墓园战役,与安妹对话,然后有四处乱葬岗,安妹访问后有大量兵力加入。乱葬岗有任务提示的,所以图上没标出来。然后骷髅无双就好了。

  路线4:完成据点战役,安德雷斯第四天加入,按橙色路线,先去击败守阿尔卡斯祭坛的野兵,开左侧阿尔卡斯封印,有一大票人马加入,基本都能做到无损或微损完成占矿任务,同时把矿边的英雄灭了,在在伊凡侧访问完艾尔拉思祭坛后,从红色路线进关,可以直接攻打维恩海姆的城了。

  路线5:假如你没有完成墓园,据点,学院这三个战役中的任一个,而且最终战役第一关也没救诺雯,那么恭喜你,你选择了本代战役的最高难度。请让伊凡亲手打出自己的帝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