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模式全流程图文攻略 英雄难度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15-12-02 14:06:41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何寻泪满襟 我要投稿

第7页:据点战役第三关-永无宁日

展开

第三关-永无宁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击败学院英雄阿萨德。

  【英雄等级上限】至少21级(打没打到最高级就结束了)

  【过程任务】

  任务A:

  【主线】【雷姆和吉布维不许失败——他们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雷姆和吉布维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完成他们的使命。

  【目标】不要失去雷姆和吉布维。(开始出现)

  【奖励】无。

  任务B:

  【主线】【牧场是我家】再找不到食物和水,荒漠部落就要被无情的萨哈沙漠所吞噬。

  【目标】

  1. 找到离开荒漠的路。(开始出现)

  2. 攻下十字军要塞,卡斯特罗克。(完成目标1后出现)

  3. 加固尼那库拉(7天)(完成目标2后出现)

  4. 别让尼那库拉落入敌人手中(完成目标3后出现)

  【奖励】1力量、1魔力、2天命。

  任务C:

  【主线】【饥饿之路】口干舌燥、筋疲力尽。部落坚持不了多久了。你必须抓紧时间。

  【目标】在被饥荒打倒前为部落找到一个新家。(开始出现)

  【奖励】1000黄金、蛮人盔甲、1000Xp。

  任务D:

  【主线】【伊玛尼不许失败——他们将被带去下一张地图】伊玛尼必须保持不败才能完成他们的使命。

  【目标】不要失去伊玛尼。(罗刹英雄阿萨德出现后伊玛尼出现,然后目标出现)

  【奖励】无。

  【流程简介】

  想慢慢打的,先不要去攻城,因为城攻下来后就会触发任务使学院英雄出现。两个英雄可以一个英雄带满兵去堵路口不让圣堂英雄出来,另一个则是去练级什么的,练满了再换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本关有速通方法,如上图的绿色和黄色路线,打过关卡后直接按绿色路线攻左上的城,然后全兵武装给雷姆,雷姆按黄色路线直接去堵学院英雄的路。三周内基本可以结束本关。由于兽人英雄的输出比冠军兵的输出还高,所以很多战斗,即使显示致命的都能无损打过,问题都不大。

  下边说一下其他的一点注意点:

  上图的黄色B处可以免费获得2只比蒙(英雄难度);

  前一关雷姆有练好的话第二天可以直接按红色路线攻关卡,显示致命,其实无损;

  攻下最右边的要塞后,要塞范围内会出现一个比蒙巢穴;

  本关有亚莎之泪,四座方尖塔如上图黄色X处,亚莎之泪在淡蓝色X处;

  亚莎之泪上边的传送门是传送到地下的,地下有一处漩涡能直接上传到左上的圣堂城边,使得不用攻打圣堂城前的关卡就能直接攻城(但攻城完全可以无损);

  漩涡的船要用召船术(莎拉萨之舟)召唤船只,该魔法有个卷轴在地下的Z处;

  学院英雄是从D处出现的,大约出现4个后,阿萨德出现。

  上边第四个图,是第二天攻打关卡的结果。

  【英雄培养建议】

  没什么大的建议,这一关不用刻意去升级,因为该有的技能之前都学了,其他的怎么学也只是锦上添花了。不过新出的那个英雄吉布维要练一下血怒,不然下关打起来有些麻烦。

  【其他建议】

  完成C任务的两种方法:

  如上图的红色路线和蓝色路线。红色路线是攻打关卡,蓝色路线是找绿洲。

  找绿洲最快要第四天才能到,而攻打关卡第二天就可以攻打了。这期间找绿洲策略死于饥荒的兵种要比直接打关卡的多出12只,而攻打关卡死亡的兵种可以少于12只(我打的时候一兵不损,英雄难度)。关卡显示致命,但其实问题不大,完全可以无损。

  攻打关卡流程:

  第一回合:英雄和半人马打人数多的幽灵,豺狼打尸巫,鹰女和兽人徘徊别让人打到就好;

  第二回合:英雄人马兽人打吸血鬼,鹰女攻击英雄上回合打的幽灵并返回,豺狼打蜘蛛;(有爆士气则以输出最大化为原则)

  第三回合:鹰女打小队骷髅(如果骷髅还没出来则在不被反击死的情况下能打到谁就打谁),英雄人马豺狼都打大队骷髅,兽人在保证尽量安全的前提下选择徘徊或是攻击。

  第四回合:没什么好说的了,基本可以结束战斗了。

  本关有人反映会卡BUG,该BUG为即使击败了学院英雄也无法通关。我打了两次都没遇上这BUG,第一次我是速通的,阿玛尼都没出现我就赢了;第二次我是探完全图再结束的;两次都没什么问题,所以这个BUG我也不懂是为什么。不过有一点,我两次都是直接攻打关卡的,难道是这个原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