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萨满天语任务-被抓走的温迦人(2)

展开

  趁着混乱,你可以抄到敌人的背后偷袭,使敌人渐渐减员。

游民星空

  等烧毁营地后,需要杀光剩下的埃吉拉人。在纵火的过程中,其实你已经杀掉差不多半数了。

  此时建议摸到上层,进到石穴里释放那些关押的温迦人,他们会自动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杀光了营地里的埃吉拉人,塔卡准备离开营地,这时头顶跳下一名烈日行者,将他重击昏厥。

游民星空

  醒来见到烈日行者的领袖,想要将塔卡招入麾下,塔卡断然拒绝,结果他被扔入烧的乱葬坑。

游民星空

  这里不用停留,跳入水坑潜游过去,再找另一条水洞游入主河道,沿着来时的路径逃离峡谷。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见萨满天语,他说塔卡见到那名首领名叫巴妲里,有烈火之心的太阳之女,她在逼迫温迦人在沼泽地建筑庙宇,要塔卡尽快变强,好挑战巴妲里。

  解锁地点火嚎要塞,可前去占领并挑战其首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