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0页:激光冲锋枪

展开

激光冲锋枪

游民星空

  这种独特的“激光突击步枪”最有趣的地方就在那个“弹鼓”上,正是这个部件保证了激光冲锋枪能够以极高的射速连续发射光束,并给这把武器带来了独特的视觉特征(与汤普森冲锋枪极其形似)

  这个“弹鼓”实际上并不能拆下来,因为它其实是一组六个呈圆周阵列分布的电容,在正中间包围着一个电子脉冲能量包。每个电容在开火的时候会轮流放电以及散热,因此脉冲能量包每次实际上只与其中一个电容导通,由此得以维持这把武器的射速。

  这是一把在中近距离极其精准的连发武器(连续发射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多数武器在连续发射的时候由于后座力的关系精度都会大打折扣,而激光武器则无需担心这个问题),在对付低防护目标的时候非常有效,在更换增强输出功率的脉冲能量包之后,也可以对高防护目标造成不小的伤害,不过相应地武器中电子元件和聚焦原件的使用寿命则会降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