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TAB键+Space无效怎么办 老界王神挑战任务TAB键+Space无效解决方法

2016-11-03 18:01: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zcbm7033207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龙珠超宇宙2克林的老界王神挑战任务中有没有遇到TAB键+Space无效的问题呢,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TAB键+Space”其实是错误操作,“TAB键”根本不是任务信息的键位,不管改为什么键位,仍然是任务信息的键位+Space。应该是汉化问题。

  “TAB键+Space”的正确操作是“方向键(WASD)+Space”!

  前面不是有教程界面吗?后面有显示“方向键(WASD)+Space”的内容。

  “TAB键+Space”完全误导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