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14-超级布欧攻击

展开

主线-任务14-超级布欧攻击

  剧情:米拉和托娃的行动所导致的恶果就连老界王神都难以预料。魔人布欧的实力已经大大提升,因此老界王神派杜拉格斯去监视米拉。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布欧的小吃!超级布欧攻击

  胜利:击败魔人布欧,或者耗尽时间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1.(AGE774)这时候你是与三代悟天克斯、笛子魔童联手对付超级布欧。

  布欧具备超强硬直抵抗,就是在你第一轮连招(未击飞)的情况下不但能够随意闪避还能够释放头槌将你击飞。

  超级布欧的抱摔技是用手臂抓住并吊打你一段时间,多数与头槌这招相结合。

  另外布欧的大招是往天上射去能量球,必然是追踪你的,此时使用shift键的快速飞行基本无用,只能心中默念0.5秒,然后作空格键的闪避。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悟饭力量重生

  胜利:击败魔人布欧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2.悟饭的实力比起悟天克斯和魔童都要强,只是在战斗过半的时候,布洛尼会出场。

  这时候你就要着重去对付他,这次战斗布洛尼会惯用散射的气功,这招你在闪避之后要提防他肩冲,这招带有击飞和硬质攻击的效果。

  收拾掉布洛尼之后就要去协助悟饭,这次任务如果悟饭死掉、血量大幅降低都会影响到战斗评价。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来自地狱的天使,Janemba

  胜利:击败Janemba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3.另一边厢,原本监视米拉的杜拉格斯被Janemba打倒了。

  Janemba的气场爆发范围是目前遇到的所有角色见过最大的,起码范围有十个人的身位,不过你原地使用格挡即可抵御。

  Janemba的连招速度极快,一旦被击中就需要连续按空格键摆脱。Janemba这场战斗顶多只会使用连击和气场这两招,也算是比较好对付。

  当Janemba血量降低30%时,头戴光环的比达会登场协助你战斗。

  最终比达使用气功波将Janemba毁灭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