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怎么变超蓝 超蓝觉醒技获得方法

2018-03-02 15:09:42 来源:steamcn 作者:asd76203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超宇宙2》的新DLC中加入了超蓝觉醒技,那么在《龙珠超宇宙2》中怎么变超蓝呢?下面为大家带来《龙珠超宇宙2》超蓝觉醒技获得方法,一圆你的超蓝梦。

  新觉醒技-超级赛亚人蓝获得条件:维斯导师好感度要满,等级要90级,条件满足后与维斯对话即可获得。(刷维斯好感度的小技巧:穿上整套维斯的武道服,然后一直刷维斯的最后一个导师任务)

  变身后头发、眉毛、眼睛为蓝色,如果有佩戴头部配件则不会变化,变身后的普攻、打击招式、气弹招式的伤害都会提升,但气(蓝)会随时间逐渐减少,类似超蓝悟空开界王拳后会随时间慢慢掉血一样,虽然感觉是为了游戏的平衡,但其实挺符合超蓝的设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