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16-复活的F

展开

主线-任务16-复活的F

  剧情:有一份卷轴非常奇怪,它的历史不是被篡改,而是完全被替换,时之界王神认为可能是tokitoki蛋所释放的力量改变了这段历史(产生另一个时间线),不过当中的力量亦包含来自恶魔领域。

  托娃、米拉就是来自于恶魔领域,想必他们是打算摧毁世间与魔域的屏障,将两个世界都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可怕的帝国回归

  胜利:击败15名菲利士兵、降低菲利血量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1.这场战斗会有宇宙警察加克协助战斗。

  每个菲利士兵虽然看上去血量很大,但是你一个套路的连招就可以击倒他们,注意避开他们的能量球攻击,击退15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要面对初始形态的菲利,他只会使用连招以及蓄积能量球的必杀技。

  后者以快速飞行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黄金菲利,报应的复仇

  胜利:击败所有敌人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3.这场战斗是与超级赛亚人蓝悟空、超级赛亚人蓝比达面对古拉和黄金菲利。

  古拉跟菲利的招式是一模一样的,两人一同进入魔化,在中段的时候会一同进入全爆发状态。

  你主要负责菲利即可,古拉就交给悟空,这行战斗需要当心他们两兄弟的球体气场,能够击飞身边的敌人还可以造成严重的硬直,要经常使用闪避。

游民星空

  剧情:菲利又再被击败,他打算毁掉这个星球,幸好得到杜拉格斯的相助,你才逃出了那个即将被毁灭的星体。

  回到时之巢,比鲁斯和维斯竟然来拜访,比鲁斯他们打算加入到你们的行列当中对付托娃和米拉。

游民星空

  step4.因为刚才菲利毁灭星球,维斯可以稍微回溯历史,让你去制止菲利这一行为。

  可是这却让古拉和黄金菲利进入到极魔化。

  打法跟step3相近,只是要确保悟空和比达不被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这事件中,托娃并没有现身。

  维斯和比鲁斯都认为tokitoki的蛋需要被毁掉,然而众人现在都还没有定论。

  另外维斯表示可能会将你训练成为下一代的破坏神,所以接下来的训练会非常繁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