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12-专家任务教学

展开

主线-任务12-专家任务教学

  step1.特兰克斯再次偷偷查看悟饭死去的历史,但大伙还是相信他能够秉公办理。

  然后时之界王神会带你去到屋外进行“专家任务”。

  通过邪气散发的传送门进入专家任务-教程1。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专家任务-教学1

  胜利:击败巨猿那巴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step2.自选一名角色参加战斗,玩家可以与其余5名AI或5名玩家进行游戏。

  首先会教大家遭遇到敌人的洗脑攻击,这时候你会进入到意识受控的空间内,你要战胜自己的影子才能够挣破意识受控空间。

游民星空

  step3.同伴亦有控能遭到洗脑,这时候队友会被AI所控制变为敌人攻击你,这时候将失控的队友击败,那么他们就能够恢复清醒。

  换言之挣脱意识受控有两种办法,一是自身击退影子,此办法最快;二是让队友帮忙攻击失控的自己,后者比较难,因为血量和攻击力都是按照该角色的实质情况而定。

游民星空

  step4.接下来的教学就是要低于冲击波,你或与队友一同飞到冲击波的正面(黄圈范围),然后不断点击鼠标左键鼠标右键制止冲击波继续下落,并且将冲击波反弹至敌人。

  遭到反弹冲击波攻击的敌人会立即毙命。

  这场战斗讲求的是时间性,用时越少就能顺利拿到Z评价。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专家任务-教学2

  胜利:击败特尔斯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step5.接着前往下一个邪气散发的传送门。

  第一个教学是石化,敌人会直接将你或你的队友变为石头,此时变为石头的人会被传送至另一个区域,要战胜该区域的敌人,才能够出现传送门返回到真正的战场。

游民星空

  step6.跟意识受控一样,可以帮助同伴,只要摧毁禁锢他们的石头,那么就会变为传送门,这时候只能盼同伴赶紧看到传送门逃出来即可(那么他们就无须战斗)。

  换言之跟意识受控雷同,挣脱的办法有两种,同样是自身解决或者寻求帮助,这次稍有不同的是,后者让同伴协助的效率会更高。

  这场战斗会有两名同伴被石化,协助他们逃脱。

  接着与同伴一同击退特尔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