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13-生或死之战

展开

主线-任务13-生或死之战

  剧情:有大大的麻烦,tokitoki竟然下蛋了…原来这就是时之界王神所谓的紧急事情,因此时之界王神要举办一场派对庆祝。

  在上一代中,其实真正掌控时间力量的是tokitoki,它下的蛋肯定包含这个宇宙的时间力量,老界王神表示,这些蛋会产生新的时间线。

  在大伙欢庆期间,一份卷轴又被篡改了。托娃对米拉使用奇怪的壶,将魔化力量灌输给米拉,可是他竟然获得新力量提升,却又不至于失控。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走开!生或死之战

  胜利:降低魔人布欧的血量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1.(AGE774)比达遭到魔人的控制,获得力量的比达要与悟空展开决战。

  然而布洛尼却搅局进入到这个历史当中,你负责对付布洛尼,而悟空会去对付魔人比达。

  布洛尼在这场战斗属于初次登场,就已经开始滥用硬直飞踢、气场。

  其飞踢看似跟普通招式一样,但是无法打断,一旦被踢中,你只会在坠落地面之后才能恢复理智(不管你是否拥有体力),被踢中就容易陷入被动,因此要谨慎提防,使用E键的格挡。

  布洛尼的气场是全人物中最卑劣的,其气场是往周围散发多个绿色小球,这些小球并非击中你就将你弹开,而是会造成连击,换言之被其气场击中,又会出现硬直状态持续1秒,只是布洛尼随时近距离可以对你进行近战连击。

  幸好布洛尼的近战速度慢,有空隙时间可以闪避。

  这场战斗一定要尽快解决布洛尼,就能够救下悟空,否则下轮战斗只有你与比达出战。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战斗肥仔布欧(普名:魔人布欧)就会登场。

  你依旧是着重对付布洛尼,而在上轮战斗幸存下来的悟空和魔人比达就对付肥仔布欧。

  布洛尼是这场战斗的槛,他此时会多加抱摔技,一般是其背身的时候惯常使用的技能,所以别以为布洛尼的身后空隙大,这反倒是给他出抱摔。

游民星空

  step3.解决了布洛尼之后,就要去协助悟空和魔人比达对付肥仔布欧。

  他是会使用气场、变糖两招。

  前者是在其周围释放风一样的气场,会将敌人击飞或击坠,这招只需要留意他的气,如果其气量足够的话,多半在你猛击他的时候,他就会释放,所以不能恋战;后者肥仔布欧会将你和悟空、魔人比达变成糖,虽然不能攻击,但可以飞走,远离布欧即可。

  保障魔人比达、悟空不败,就能够拿到高分。

游民星空

  剧情:比达即便是获得魔人的力量,甚至超越了悟空,但他深知无法与肥仔布欧抗衡,所以击晕了自己的儿子杜拉格斯,将他托付给笛子魔童。

  而自己就选择自爆跟肥仔布欧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