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06-集合!基纽特战队

展开

主线-任务06-集合!基纽特战队

  剧情:(AGE762)斯勒格、特尔斯继续扰乱历史,这次是比达被基纽队长转换了身体,理应是悟空被夺取了身躯。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集合!基纽特战队

  胜利:击败所有敌人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1.这场战斗是面对古杜和利库姆,我方四人面对他们两人本身就占优势,但切忌急功近利将敌人击飞得太远,一旦远离同伴他们就会有危险,毕竟这次是要击退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利库姆的恢复力惊人,可是在他作准备姿势时就被新登场的悟空一下子击倒。

  接下来的战斗是面对杰斯和巴特,第一战跟step1打法雷同。

  不过战斗过了中段,特尔斯会给予他们力量果实,令到他们进入到完全魔化状态,这时候他们的攻击力、气、血量都会倍增。

  尽可能使用近战拖延着一名敌人,否则参战的悟空容易被KO,那么就与Z评价失之交臂。

  建议使用超级技能空斩,这招如果近距离挥斩击中敌人,会出现一道大范围的剑气,如果近距离打不中的话,被锁定的目标也会忽然发出爆炸,用这招能够一下次牵制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还我身体!跌跌撞撞的杜拉格斯

  胜利:击败所有敌人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

  step3.这场战斗被转移身体的杜拉格斯会爆发完全魔化,那么就将普通状态的杰斯交给悟空处理。

  被占领身体的杜拉格斯无法使用自己的看家本领,战斗过半时,使用基纽身体的杜拉格斯出现协助你一同战斗。

  击退杜拉格斯(假),接着再击退杰斯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杜拉格斯趁基纽打算夺取悟空身体时接触了光波夺回了自己的身体,可是特尔斯出手干扰,还是让悟空的身体被夺走了。

  这场战斗是使用基纽身体的悟空协助你战斗,即便使用基纽的身体,悟空还是能够使用龟波气功,而对方顶多就是使用体术攻击,因此你可以考虑使用气功波来远距离对付他们俩。

游民星空

  剧情:基纽队长打算夺取你的身体,幸好悟空投掷了一只蛤蟆,基纽队长与蛤蟆交换了身体后特尔斯只好败走。

  回到时之神殿,现在可以明确的是特尔斯跟斯勒格是与托娃、米拉合作。虽然在上一代击败了托娃,但时之界王神还是比较忌讳托娃的科技,想必现在她的科技也提升了不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