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龙拳正确使用方法

2016-11-15 17:40:21 来源:龙珠超宇宙2吧 作者:鸭梨哥哥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在游玩龙珠超宇宙2时,发动龙拳总是被对手防御住一半的伤害,那么怎么全中对手呢,来学习一下龙珠超宇宙2龙拳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个龙拳视频。

IGN玩家试玩视频

游民星空

  上面的玩家在击飞对手后接龙拳可是由于对手耐力值高可以在空中马上回复,因此有了反应时间马上防御。可是照样被龙拳破防当然只承受了一半的伤害。如果不是防御而是马上瞬移呢?

  我们再来看一个视频。

孙悟空战斗演示

  上面的视频孙悟空踢飞对手后快速飞到对手后面然后打掉对手的耐力再接的龙拳。这个时候对手是全中!!!还有很多玩家对战使用龙拳的视频楼主一时半会也找不到了。总之龙拳全中的的前提就是打掉耐力再接龙拳。不管你怎么连招!!!喜欢使用龙拳的玩家我有个建议,1代里有个近战技能叫雷破灭空消的技能。打中对手后强制让对手进入失明状态2秒。这个时候对手是不能进行操作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