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人造人17号及超级17号技能分析与使用技巧

2017-04-22 16:53:35 来源:龙珠超宇宙2吧 作者:我是铿爹 我要投稿

第2页:人造人17号缺点及注意事项

展开

人造人17号缺点及注意事项

  接下来是有关于17号的一个致命缺点,玩家要尽量避免这类情况发生。

游民星空

  【反向普通攻击】:17号的【反向普通攻击】出招速度较慢,而且【收招硬直】较长,一旦【失败】了就很容易被对手抓准时机攻击,搞得我特别不想更新那篇达列斯的讲解,所以每一次【攻击后方】的敌人时,一定要看准【对方的动作】。而每当失败的时候一定要直接接上【散踢】,有一定的可能会反击成功。如果你对自己近身作战的操作水平没信心或者对方的操作水平高于自己的话,最好直接直接使用【冲刺】或【垫步】逃脱,并抓准时机【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17号的冲刺速度十分的快,这让他每一次的冲刺进攻都能子弹一样飞向对手。那群沙吊居然还偷了贴吧里其他大大的文章。

  接下来开始你面对破体成功时,应该如何进行连击。伤害高,操作难度也高。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超重击+重+轻+重+轻+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的超重击与他第一下的重击一样,都是一个向上的直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结束后,对手会被锤向地面,接下来难度会进一步提升。

  第二部分,则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自己处于高空中时,【小型气弹一发+冲向对手+冲刺轻击+重击X3+全力气弹连发】

游民星空

  (在第一部分结束后,对手会被击落,使出【一发】小型气弹让对手弹起,保证连招的成功率。)

游民星空

  (然后快速冲向对方,使出冲刺轻击,再接上一个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三下重击,最后一下会以踢飞的动作作为结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飞对手后,再接上大招就可以了。

  另一种情况是自己处于低空中。不同的地方在于冲刺会变成垫步,然后接上【重+轻+重X3+全力气弹连发】。

游民星空

  (接近对手的方法变成垫步,如果你距离地面十分近的话,那么可以省略这一过程。)

  这套破体连击的平均伤害在一万两千左右,十分可怕。但在操作上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稍微的练习。

游民星空

  (这个超电压爆裂斩尽管演出效果极佳,但是也只能在专家任务中大放光彩了。专家任务中真的很强啊,这招。)

  接着是一套作用在敌人体力低于两个体力被破体时的连招,难度不高,但对操作者的心理素质有要求。

游民星空

  总体伤害在两万零四百左右。因为步骤简单而且有重复的内容所以就不上图片了。

  【重+轻+重+轻+重】+【小型气弹(一发)+冲刺轻击】+【轻+重+轻+重】+【重+轻+重+轻+重】+【重+轻X2+重X3+全力气弹连发】注意:如果是在地面上进行连击的话,第二段的【小型气弹(一发)+冲刺轻击】需要改为【重】

  讲完普通攻击和破体连招,再来讲一讲2号套装的【散踢】和【强力夺气】,以及17号的那些主要攻击手段可以接上超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散踢】:【伤害较高,扰乱性强】,一旦施展出来的话,有很高的几率打中对方,只可惜第三下开始给敌人的【硬直时间不够长】,导致无法连接上攻击。在和玩家对决的时候,如果不清楚对方的配招,可以这招【试探对方】是否有类似于神灭波这类防反技能,因为绝大多数玩家都知道这招是有攻击间隔的,所以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使用防反技的机会。如果没有的话,一般说明对方没有配备这类技能。这招需要注意的是起飞的准备时间较长,最好在和敌人拉开一定距离后使用这招。

游民星空

  【冲刺轻击】:可以接上超重击和强力夺气,给予对方较长的硬直。

游民星空

  【重击】:可接超重击和强力夺气。

游民星空

  【重击X4】:可接超重击和强力夺气。

游民星空

  【重1——4+轻+重】:可接超重击和强力夺气。

游民星空

  【重1——4+轻+重+轻】:可接超重击和强力夺气。

游民星空

  【重击X2】:只可接超重击,正面攻击可绕开对方防御。

游民星空

  【重击X3或重1——4+轻+重】:可接超重击和强力夺气。

游民星空

  【重击X4或重1——4+轻+重X2】:只可接超重击(失败率较高)。

游民星空

  【重1——4+轻X3】:只可接超重击(需要在攻击前用超重击取消动作,这个动作相对重要,需要多加注意。),直接使用带有击飞效果。

游民星空

总结

  在最后来给这个角色一个【总体评价】:以【高伤害的普通攻击】为主,【强力夺气】让其可以打持久战,因为【带有变换角度攻击敌人】的手段,所以面对敌人的防御也仍然有进攻的手段,【能量场】可以对付像是能量剑,正义组合,神秘闪现这类出招硬直短,可以直接释放的大招。有分以高伤害的连击和高灵活性与变化性的连击,使高手玩家使用这个角色时能够得心应手。【反向攻击】是一个致命缺陷,需要玩家在这一点上下点功夫。【全力气弹连发】使得这个角色在面对低血量的敌人时游刃有余。【Z魂】相对强悍,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的特征,看的出制作组有在这个角色身上花费一定的精力。

  在这里,我以【人造人17号】强大的普攻性能为由,赋予其【平A小王子】的称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