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页:界面介绍(4)

展开

6. 游戏界面介绍:

  左上角显示的是队友列表,可以查看到队友的血量(包括主人翁自己的血量)、队友的状态(加BUFF)以及哪位队友在说话。

  屏幕右上方是任务追踪系统,所有任务提示都可以在这里获取信息。

  屏幕中下方经常会弹出游戏提示,相当于是游戏指南。而字幕会出现在屏幕的中上方,字体比较小,而且不会显示那些人物在对话。

  屏幕左下方是雷达,一旦有任务,就会在小地图上以“爆炸”的图标标示出来。

  屏幕右下方是技能键位,玩家可以自行调整技能键位的技能摆放。

游民星空

7. 战术镜头模式介绍(战棋):

  按back键可以开启战术镜头模式,使用左摇杆可以浏览整个战场,摁下右摇杆可以循环地锁定目标。

  点击你的同伴可以下令指挥他们移动或攻击某特定的敌人。按RT键可以令到镜头模式之中的游戏时间推进。

游民星空

8. 战术界面介绍:

  按住LB键就可以开启快速战术界面,这个战术界面仅在单人模式当中可用,而且使用战术时,游戏会暂停。

  玩家可以去到“角色记录”当中的战术调整战术轮盘当中的战术种类。

  当中的战术包括集中攻击玩家目前攻击的目标、队友分散站位、原地攻击等,另外药水的服用也可以在战术轮盘中使用。

游民星空

9. 捡取物品界面介绍:

  击杀怪物、打破箱子就可以发现地上的宝匣或袋子,对其按A键就可以拾取。

  然后可以打开袋子,使用左摇杆可以选择袋子里的物品,直接点击A键可以拾取袋子里的所有东西。

游民星空

10. 对话界面介绍:

  游戏存在着对话选择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回应NPC。

  一般无伤大雅的回答,在对话框中会显示为“三个箭头”,如果是要比较强硬的态度,那么就会显示为“红色的拳头”,这些对话选择会改变游戏的进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