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全属性解析 DLC天王归来基本功及招式详解

2015-11-23 17:39:4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4页:招式-暗器

展开

【暗器】

  上限一般为100,武器大师天赋为120。对应称号:千手如来。

【提升方式】

  1、获得首个暗器类武学开启修炼,一共有4种套路可供修炼。经验值=(武学/10+悟性/10+心情指数)*100,有武器大师天赋再*1.5。

【主要作用】

  1、学习霹雳九天秘笈需要暗器60。

  2、十四天书-七星镖阵开启条件需要暗器100。

【次要作用】

  1、少林寺进入藏经阁如果选择2“用暗器射晕和尚”,需要暗器80。(直接声东击西就能进入,这个选项没卵用)

【点评】

  1.7加入了霹雳九天,DLC又加入了生死符,几经波折后,生死符由bug级强力武学变为了一般强力武学,虽然纯暗器流依然能玩,但没有开始那么轻松。简单说下这4种武功的特点,生死符获得时间早,前期过度用;满天流星第一式就是aoe可以切换;霹雳九天最高伤害;小李飞刀第一式无伤害,只能单体但射程最远,适合单挑甚至可以风筝。暗器流天书的触发条件是去成都完成唐门事件之后,不要忘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